Sunday, April 29, 2007

怎樣套牢你的男女朋友或是先生太太?

怎樣套牢你的男女朋友或是先生太太? 挖哈哈哈哈阿............ 那就要好好學習西部牛仔的精神, 用韁繩來套牢嘍~!!! 我們的牛還是一隻稻草牛哩, 看著大家努力的練習, 還好威爺都沒套到, 要不然我就被他給套牢了, 挖哈哈哈阿哈哈...............大家在玩鋼圈的時候, 突然我拔拔說, 你們相不相信我可以這樣穿過去? 大家都懷著疑惑的眼光, 我拔拔突然就這樣跑過去穿過那個鋼圈, 把大家都嚇壞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啊........... 給我拔拔鼓鼓掌~!!!還可以踩高翹喔~!其實還有好多可以玩得東西.................而且他們正在呼籲要保護鳥類, 希望大家能夠買幾隻小鳥來倡導~!

2 comments:

Sunny said...

買小鳥跟保護鳥類有什麼關係
除非賣的錢是都捐去啦 ~

IceCreampuff said...

買小鳥除了倡導
也是幫助環保鳥類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