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04/21/20007 05 開心果小組話劇初體驗

感謝主上個星期六讓我們能到文科和淑芬家聚會, Sheree, Lilllian, Wenko, 淑芬, Tao, 和Allen都是第一次參加我們的小組. Will教了我們一首輪唱的英文歌, 引起粉大的回響~! Allison這次帶了一個"虎克船長"的遊戲, 終於見識到Allen的反應真的很快很搞笑~! 這次輸的人就是我們的文科先生, 還要老婆淑芬大人講鬼故事來幫你排解, 真的素......怎麼小組裡突然出現了蒙面人, 居然還對Allison動粗, 哈哈哈阿哈哈哈.................還好有淑芬這位好的撒瑪利亞人, 也就是好護士來幫忙...........這..........這.........這又是發生了什麼事, 看來文科被Ruth打得很慘哩, 哈哈哈哈阿哈哈..................其實是小組的Cindy為我們帶來精彩的話語, 以二個故事"好的撒瑪利亞人"和"饒恕七十個七次"的故事讓我們來分組演話劇. Cindy很用心的準備, 讓我們從小小的話劇中更能深刻的學習到"憐憫". 我們這次也分組彼此分享禱告, 晚上還有師母為我們做的碗桂, 當然還有我們買的Krispy Kream為點心, 真的是太棒了! 也讓我們發現很多很有演戲天分的弟兄姊妹喔~!

04/21/2007 05 Sat Fellowship Photos >

奇諾崗華人浸信會開心果小組布拉格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