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謝謝啊如妹優~!

每天在我們家常常不見人影的, 就是我們家小妹, 她每天早上一早去上班, 下班後生意就做得很大, 可能到處跟人家應酬吧, 每次都到半夜才回家. 這樣形容她, 她現在可能很想打我吧, 哈哈哈啊哈哈..............

今天早上又一個好大的禮物用一個箱子裝著, 就放在我房間門口, 就是小妹昨晚回家的時候放的吧~ 喔耶, 是"Shu Uemura"夾睫毛的睫毛夾, 還有Mac畫眼線眼睫毛的化妝品. 讓我想起上次小妹來到舊金山玩得時候, 我們就是一起去逛了"Shu Uemura", 那個時候就在研究這個睫毛夾和卸妝水, 都很讚喔! 還有防妊層紋膏和一個裝小飾品的盒子, 很喜歡~! 很可愛的一張卡片, 只是當我一打開, 挖勒, 全部的小嘴唇Kiss亮片掉了全部都是! 真是高招, 哈哈哈啊哈哈哈................裡面有三顆心喔, 我想也是代表著我威爺和小威威吧~! 跟小妹的感情還不錯, 尤其是2005年的冬天小妹來舊金山找我玩十天, 我發現那次她來讓我們的感情更好了.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 期待去闖去實現, 只希望小妹能多用些心思在我們家每個人的關係上, 不要整天都在外面不知道在忙什麼, 只是有個地方可以回家睡個覺就這樣. 或許真的要讓她出去自由的飛翔, 她才真的懂得珍惜吧~! 也或許她不會.............. 不過我相信神的愛一直在她心裡, 也願神親自帶領小妹前面的道路.

謝謝啊如妹你的禮物喔~! 大姊很喜歡啦~

14 comments:

Sydney said...

哇...借來用用看....
阿我怎麼沒有?! 哈哈哈 =)

Sunny said...

哇 我第一次看到日本多年來排名都是第一化妝小物的照片了!
那個夾睫毛的感覺超厲害
威嫂快夾夾拍張照片給大家看看效果吧!!

最後一段訓話+喊話
可能小妹看了會不太爽唷! :p

Anonymous said...

那張卡片超可愛的!!
"三顆甜心"已經成為威嫂家的專利了,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那張卡片真的超可愛的!
小妹很有心唷!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小妹嘛~就是年輕有本錢... 該玩還是要玩..等以後挺個肚子就不好玩啦~

-曾經也做過小妹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你剛剛已經很自動的跑到我房間打開試用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原來那個睫毛夾這麼厲害喔
下次再夾給你們看
至於小妹的訓話
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我也很喜歡那張卡片優~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恩, 小妹很有心~
我也很開心~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可是也不要玩得太誇張吧
我是覺得也要有家人的時間~!
小妹真的很像房客跟房東的關係哩~

A-Yen said...

哈哈阿哈...威嫂,那番話我當時也曾經對我妹說過耶!
妳家小妹真的很有心ㄝ!幸福的大姊~

Mommy Dearest said...

Hey, did I start the "三顆甜心" trend??? heeee....

Your sister is so sweet很有心!

Anonymous said...

卡片也太可愛啦,生日快樂啊。

Anonymous said...

好貼心的生日卡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