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Big Will"香噴噴的BBQ~!!!

超愛BBQ的威爺, 自從搬回洛杉磯, 看到我家後面有一個滿大的後院, 就開始很想BBQ, 念了一陣子, 終於上個星期六我們就真的來個BBQ~!!!

我們先衝去Costco買了Beef Tri Tip, 臘腸, 生菜, 草菇, 蘆筍, Tuna, 雞肉, 玉米, 洋蔥, 青椒, 碳.......... 然後再跑去超市買了醃肉的粉, 回到家就開始先把肉切塊, 然後先醃並且冰在冰箱裡.威爺開始做他的招牌沙拉, 將生菜加入烤好的小番茄, Olive Oil, Vinegar, 和Goat Cheese, 再把它混一下就很好吃嘍~! 燙好的蘆筍加一點座料~我也將所有要串烤的蔬菜切塊.......
威爺生火的技術還不錯哩, 很快就把火生起來嘍~!等威爺升好火, 我就慢慢開始串醃好的肉和蔬菜, 準備上架嘍~!!!黑胡椒蒜頭牛肉串, 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還有莫斯科醬料的雞串, 也是好嫩好香喔~!最喜歡用生菜包著烤好的臘腸吃!還有我最愛的烤奶油草菇, 我最愛菇菇了~!!! 香菇, 不要在那邊爽, 是可以吃的香菇喔~!!!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 欣妮超喜歡吃玉米, 她等了很久終於吃到了~!!! 我們光BBQ就吃了好幾天, 只要升個火很方便就有BBQ可以吃了~!!! 親愛的, 謝謝你辛苦的烤肉給我們吃喔, 超級滿足的啦~!

BBQ Photos >

23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I am NUMBER ONE , Yeah Yeah

My favorite BBQ too, yummy. I love the kebab... Will's salad looks GREAT....

aiwen said...

Nice kebabs, Will. You should get one of those gas kind, then you can use it all the time, even cook outdoor, Will Stewart!

Sunny said...

嗯 終於看到照片了
前一次看都沒照片 也不能留言 有夠怪的!

看起來好豐盛唷!! 真棒!

joy4love said...

哎~~下次來我們家一起BBQ吧﹖我們家後院超大的~~
哇叻﹐忘記你們住LA了~~嗚嗚嗚嗚

Anonymous said...

why wasn't I invited?! :(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好吃啊~ 有了自己的房子一定也要有烤爐... 嘿~ 妳妹妹跟SDD一樣喜歡吃玉米呢~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有自己房子的好處就是這樣
妳們真的 吃得好豐富喔
跟家人在一起就是這樣好耶

Eileen,

Bryan&Ivy said...

肚子好餓喔,真是有夠好吃的樣子,有房子的好處真的是不少,小威威真素有口福阿~~~挖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I love BBQ so much~!!!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Will Strewart~!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真的嗎?
居然有時候看不到照片?
真的滿奇怪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什麼時候? BBQ?
我們會衝上去吃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Han,

Didnt you go to a show?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對呀, 到時候一定要買有後院有烤爐的房子才可以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真的滿珍惜現在跟家人住在一起的日子~

IceCreampuff said...

To Ivy,

其實你家社區也可以游泳和BBQ哩~!
我那天去看到都想BBQ了~!!!

Anonymous said...

天啊, 好專業的感覺溜~~~
我看到威爺生火那張, 實在是笑翻了, 哈哈~~
對厚, 我怎麼沒想過這樣烤菇菇吃?
我也好愛菇菇喲~~~
真是的, 搬去跟妳當鄰居好了,
天天都有BBQ可以吃, 哈哈哈^o^

Anonymous said...

那個臘腸也太焦了吧,吃多了對孕婦不好唷!哈哈,小天使警察來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威爺才剛剛跟我吵為什麼我放他那張照片哩
你就留言了
挖哈哈哈阿哈哈........... 笑死我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Elaine,

沒關係小威威要開始學習吃啦~!
哈哈哈阿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覺得你的胸前有開始偉大起來

還有威爺升起火來 擺的POSE真好玩

joy薯 said...

sdd也超愛菇類!

Anonymous said...

難怪這幾天粉不舒服
原來就是有人喜歡吃"菇菇"...
我自己也是粉有喜歡的啦...

我只看中意"沙拉"...但是
請不要加"氣死"...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