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真正的好朋友~!

還記得大約十年前高中畢業, 那個時候去Orange Coast College(OCC)讀書, 因為那時威爺已經去了Berkeley, 所以我們都是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戀愛很辛苦, 我也盡量把自己弄得很忙, 讓自己不要有空閒的時間. 所以週間都去上課, 週末一整天就都在太平洋廣場裡的"聖瑪麗麵包店"工作, 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打工, 然後星期五晚上星期日就在團契和教會渡過.

也忘了第一次是在麵包店還是教會認識Sheree, 我們就成了同事, 有的時候會分配在同一個時段上班, 有的時候會一起去教會團契. 最後我們二個幾乎是天天泡在一起, 一起吃飯, 一起工作, 一起出去玩, 那個時候我也才18 or 19歲吧~! 我們還偷偷跑去Blind Date哩!!! 還是先聲明一下, 是我陪Shree去的喔~! 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那個時候真的好好玩喔~!!!

讀完二年College, 我就Transferred到舊金山藝術大學Academy of Art of San Francisco University(AAU), 就這樣離開了洛杉磯, 自己到了一個陌生又現代的都市. 一直到現在, 有一天跟Sheree在MSN上碰面, 才發現她前一年回去台灣工作, 四個月前她才又決定搬回到美國來, 因為家人都在這. 我也剛好一月底搬回洛杉磯, 所以我們都好驚訝的走了一圈又回到了這個地方.

今天我們本來約好11:30AM到半島吃飲茶, 沒想到剛好半島在裝潢, 所以關門到四月底. Sheree說她已經好久沒有吃飲茶, 超想吃的, 我們還是跑去大華那邊的"凱悅大酒樓"吃飲茶. 已經沒見到Sheree七八年, 好緊張喔, 雖然在電話裡的聲音還是一樣, 一見到面, 那種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真正的朋友就是這樣吧, 不管人在哪裡, 時間再久, 就是很熟悉也很有話說~!

Sheree下個星期也要開始到LA Downtown的律師事務所開始上班了, 今天一大早7:30AM, 她還試著從她家開去公司看多久, 她說大約一個小時吧, 然後再開回來, 真素厲害~! 不過她忘了這個星期是Spring Break, 所以車子比較少, 比較不會塞車, 哈哈哈啊哈哈啊哈............. 真的好高興再見到Sheree, 喔耶! 現在又多了一個朋友可以Hang Out嘍~!!!

凱悅大酒樓
Happy Harbor Restaurant
1015 S. Nogales St, #126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965.2020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朋友真的是就算在久沒連絡
那份真正得友誼一直深藏在心中
載見面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
真的很開心我們都有真正的好朋友

Anonymous said...

好替你跟Sherre 高興喔!
以後就可以常常在一起hang out
神真的很祝福你們呀!

Anonymous said...

老朋友+好朋友, 那種熟悉感,
真的是時間沖不掉的...
真替你們開心!!!
看妳這篇, 想到也很久沒飲茶了說, 想吃...

Mommy Dearest said...

Great to meet old friends and catch up...

Will you be moving to Santa Monica?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真正的好朋友是很難遇到的
其實我覺得網上也遇到很多很好的朋友
我們都應該珍惜這份感情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感謝主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紐約那邊應該很多飲茶可以吃
尤其是在China Town
便宜又大碗吧
哈哈哈啊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Yeah, its great to meet old friends and catch up~!

I dont think I will move to Santa Monica, I want to live closer to my parents and the schools for the kids are the best at Chino Hills.

A-Yen said...

細水長流的友情值得一再回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