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威嫂為威爺準備的三大驚喜之計畫..............

其實在Lillian還沒來的這幾個星期, 我都一直在想怎麼幫威爺慶祝他30歲的大壽. 我知道他想要很多東西, 像是電吉他, 改車子的東西, Camcorder, 甚至到便當盒.......... 他要的東西其實還滿多的哩, 哈哈哈哈阿哈............ 我自己心裡就很掙扎, 到底要送給他什麼, 要送他喜歡的東西呢? 還是他需要的東西? 也跟Sydney討論好幾次, 當然答案都是無解.

我想說威爺30大壽, 就準備三大份的驚喜吧~! 我也做了三張卡片跟著這些驚喜............

驚喜#1
威爺很喜歡吃零食, 每次吃飽飯, 看電視, 甚至開車上下班, 身邊都一定會有零食. 上次跟Sydney一起去99超市的時候, 我就大買特買, 買了威爺最愛的可樂果, 乖乖, 賓賓米裹, 還有很多很多的餅乾糖果. 昨天我就把所有的零食放到一個很大的禮物袋裡面, 看起來好大一袋好多可以吃的喔~!!! 然後先把它藏起來.

昨天晚上就超好笑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威爺就說, 怎麼都沒有零食可以吃啊? 我就心裡開始大笑起來, 挖哈哈哈阿哈哈哈............ 怎麼這麼剛好威爺在問零食, 哎, 真的只有老婆懂他的心哩~ 就怕他去找零食找到那一大袋零食, 因為我就藏在離他不遠的地方哩~ 還好沒有, 挖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準備今天早上偷偷把那一大袋零食放到停在Garage威爺的車子門旁邊, 讓他有個驚喜!驚喜#2
昨天跟Sydney去買便當盒和便當袋送威爺為生日禮物, 早上我幫威爺準備便當的時候, 也順手把一張卡片放在裡面, 希望威爺會看到, 上面說晚上6PM我就會打電話給他, 叫他在公司等著.

因為今天晚上剛好Sydney要和他男朋友一起去LA Downtown看Lakers NBA的Game, 他們就答應帶我去Santa Monica, 然後把我丟在威爺的公司門口, 突然的出現, 希望威爺不要早走. 我要跟威爺說我是坐Metro去找他的, 看他相不相信, 挖哈哈哈哈哈哈............驚喜#3
掙扎了很久, 想了很久, 決定以威爺今年的表現, 還是送他一把他最愛的電吉他好了. 前一陣子他才告訴我他很喜歡一把電吉他,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Epiphone的Les Paul.

等等要出門去威爺公司前, 我要先好好把吉他藏在我們睡覺的床上, 用棉被蓋起來, 然後靜待晚上的驚喜, 看威爺有什麼反應, 挖哈哈哈阿哈哈阿哈..............剛剛已經把吉他藏好, 準備要出門去威爺的公司了, 明天再來Update生日驚喜的結果嘍!!! 怎麼好像幫威爺過生日, 我比他還興奮哩?!!!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喔!威嫂好用心喔~
我想威爺也會很開心啦!


邦尼

Anonymous said...

威爺,好幸福,有怎麼愛他的威嫂
還精心準備三個禮物給威爺,威爺一定很感動,會不會流眼淚^^

風鈴

aiwen said...

You sure went to a lot of trouble for Will's big 30th! I remember I just gave my husband a cel phone for his big 40th! But might as well, because he doens't even remember my birthday. I always buys something for myself and ask him to pay for it! Ha~Ha~

Anonymous said...

威嫂真有心。
等到威爺九十歲時,
一定還會為他準備九個大驚喜。
你們真的好幸福喔!

威爺喜歡吃零食呀,真可愛!

Sunny said...

哇 威爺出門看到一大袋零食沒有衝進來抱老婆唷 ?!

joy4love said...

結果結果叻﹖﹖﹖

Anonymous said...

挖屋挖
好棒喔~
我現在真希望我是威爺ㄋㄟ
好好喔~真希望趕快看到結果

真的是邦尼的姊姊的安妮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妳真的好用心喔
連我看了都覺得會被這些驚喜感動啦
趕快來告訴我們威爺的反應吧

Eileen,

Esther said...

貼心的威嫂耶~~~ 實在sweet~
威爺一定很感動 感動到捶心肝外加鼻涕眼淚直流~

快~快說結果~~~

Anonymous said...

我看了妳的用心...
現在正在慚愧當中啦
厚... 太甜蜜了
威爺有沒有爽到心頭
快讓我們知道他的反應吧!!!

Bryan&Ivy said...

真素太用心的媽了,慚愧慚愧阿~~~~
威爺真素太爽了啦!花哈哈阿哈哈~~~~
這篇要趕快藏起來不能被我老公看到,不然我就慘了!挖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威爺 真是受到大大的恩福耶

唉優 幸福的男人 看看 又可以親肚子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ㄏ

多少人想親啊....喔 我講了什麼ㄇ/////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ㄏㄏ哈哈

Anonymous said...

Wow~ Wow~ Wow~
Me 慚愧慚愧 too!!
Janice is such a sweet heart!

joy薯 said...

哈哈...
威爺爽了!!!
可能眼淚和鼻涕都要一起噴出來了~~

Anonymous said...

哇, 真是太可愛的生日驚喜了,
居然是一大袋零食!!
那個愛心便當真貼心,
至於那把電吉他,
威爺呀, 大家都猜你眼淚鼻涕要用"噴"出來的耶,
哈哈哈~~~
多甜蜜的一對恩愛小夫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