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07

"The Huntington Library" FREE Admission!!!

很高興今天Bao告訴我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四, 在Pasadena附近San Marino的"The Huntington Library"可以免費進去參觀, 明天就是星期四嘍~! 要不然平常進去一張票都要$15哩~! 還真的有點小貴, "The Huntington Library"裡有很多漂亮的花園喔, 真的值得去那邊走走, 現在是花季, 那邊的花應該都開了吧~!!!

Admission is free to all visitors on the first Thursday of every month.
Noon to 4:30PM

The Huntington Library, Art Collections, and Botanical Gardens >
1151 Oxford Road
San Marino, CA 91108
626.405.2100

2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過那種花怎麼長的這麼奇怪ㄚ???
說到花季 是flowers season嗎?

我好想去陽明山看海芋耶~~~~

Bao said...

好想去...那你多多照相回來給我們欣賞吧!!

Anonymous said...

嗯~春天去花園走走, 心情應該會很愉快,
我也想在NJ找看看有沒有花園說~
小威威從小就要培養賞花的氣質喲,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那邊很多仙人掌各式各樣的花園
花季就是Flower Season~!
海芋也很漂亮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那也去走走
我們可以看看會不會遇到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我一定會拍些照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你們那邊天氣還是冷吧
不過NJ應該有什麼花園或是公園之類的
那天看到小Backy很認真的撿蛋
超可愛的啦~!!!

Anonymous said...

好懷念喔 當初就是和長青團契一起去的
哈哈哈哈阿哈哈 我和老人真是有緣分

Anonymous said...

我看威妳是受我達拉斯植物園的刺激
才想去找花園的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Mommy Dearest said...

Huntington Library garden is very nice. Did you try the tea buffet there? My sister had her bday party there, very nice...

Anonymous said...

沒想到隨便翻譯 就答對啦.....

哈哈哈哈 那我要來去賞花賞花~~~

Anonymous said...

以前也都會等"免費"日才去...
在花園裡走走逛逛...真是粉讚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對呀
你是跟松鶴團契去的
我還記得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都素你都素你都素你啦
害偶一直在找花看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Really? Tea Buffet?
Sounds very cool!
I will go to check it out tomorrow~!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你真的對語言很有興趣哩
你應該去讀外文系~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門票真的有點小貴
所以一免費趕快去嘍
哈阿哈哈阿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花季阿,德州最近也有野花季呢!
高速公路兩旁開的很繽紛呢~
這個週末想去state park賞花說。

從塔塔那連過來的,
打個招呼^___^

Anonymous said...

單單只唸語言
會覺得被侷限住了....

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Florence,

妳住在德州哪裡
認識Judy嗎?

Anonymous said...

現在真是賞花的好季節,
只要不會像Sunny那樣對花粉過敏的話.....

我家庭院的花也都開了,但都是很普通的花.
其他在GA能賞花的地方我還不知道要去哪兒呢!

Have a nice weekend~~

Anonymous said...

我在德州小城San Marcos唸書,
離Austin很近。

我常常去Judy家潛水阿,
還沒留過言就是:)

Anonymous said...

那張仙人掌就像帶了個花環一樣, 好可愛喔~~~

恕我冒昧
有點像......man's~~那個

就這樣 .....

先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