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04/21/20007 02 騎到羊身上的觀光客~!

Lillian第一個想去的地方, 不是Disneyland, 也不是Universal, 結果是她夢寐以求的"Crystal Cathedral 水晶教堂"!!! 原來在台灣基督校園書房做設計的Lillian, 很多基督徒同事都希望能親眼目睹有名的"Crystal Cathedral 水晶教堂", 也因此Lillian這次能到LA, 就想趕快把握機會好好參觀一下.吃完In-n-Out, 我們就馬上去了"Crystal Cathedral 水晶教堂", 本來Lillian還以為教堂是在一個山頂上, 或是面對著海那樣的浪漫壯觀, 其實教堂只是在一個平地, 哈哈哈哈阿哈哈............... 不過光是建築就歎為觀止了!!!
這位台灣來的觀光客, 請妳說妳素日本人或是韓國人, 哪有人這樣馬上跳到羊身上騎的啦~!!! 厚~ 有夠丟臉ㄋㄟ.......... 哈哈哈哈哈阿哈..............我們還遇到二對韓國人在這邊辦婚禮, 真的好讚喔~!之前一月我就跟了教會的一些姊妹去過Crystal Cathedral 水晶教堂, 也做了一些介紹, 在這裡就不再多寫嘍~!

04/21/20007 02 Crystal Cathedral Photos >

01/04/20007 Crystal Cathedral 水晶教堂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那花漂亮到我感覺好像假的喔
顏色真是鮮豔ㄋㄟ
我發現~
威嫂你偷偷便漂亮喔~

Sunny said...

天氣真好耶!

那韓國人在"草地上"結婚, 也要付場地費嗎?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那花真的好美喔
我拍了好多張
cc..................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當然要付結婚的場地費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