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07

謝謝塔媽的祝福~!

今天威嫂我真的要被大家的愛心蛋糕給淹沒了, 真的好開心喔, 這是我過過最開心的生日了~! 因為還在適應威爺突然要上班, 不能陪我的日子, 在網上能得到所有網友的祝福與支持真的好感謝神~! 剛剛真的被塔媽的肉餅嚇到, 因為還特別自己重做肉餅送給威爺威嫂, 雖然吃不到塔媽的肉餅, 就請塔爸代勞嘍~! 塔媽的肉餅真的很像喜餅, 讓威爺和我可以更加的甜蜜啦, 哈哈哈哈阿哈哈..............謝謝塔媽, 也恭喜塔媽的肉餅成功, 希望塔媽天天都很爽, 哈哈哈哈阿哈哈..........

塔媽的布拉格—"祝威爺威嫂生日快樂" >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甜心
真不好意思
還讓妳把塔媽的照片連結到妳這裡
偶有些難為情ㄋㄟㄏㄏㄏ
不過還素要謝謝妳喔
天天生日快樂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台灣時間4/17
生日快樂!!
幾歲不是重點啦~~

耶和華的祝福大大的充滿你
凡事平安

Bao said...

Janice:


Happy Birthday!!!

Mommy Dearest said...

塔媽的肉餅讚讚讚!

Anonymous said...

威嫂真是個人人愛的超級甜心
難怪那麼多人都來為妳祝賀
我也來祝妳生日快樂
永遠青春美麗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媽,

塔媽粉美啦
不用難為情
哈哈哈哈阿阿哈..............

謝謝塔媽的肉餅!

IceCreampuff said...

To Teresa,

謝謝你的祝福~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Thank you so much!!!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你的蛋糕也很讚
我很喜歡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Renny,

謝謝你~!
都是神豐盛的恩典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