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04/23/2007 03 Santa Monica

逛完Rodeo Dr, 已經是晚餐的時間, 我們也不知道可以去哪裡吃, 唯一知道的就是Santa Monica的Third Street Promenade, 於是我們就又殺到那邊, 還好沿路都沒有怎麼塞車. 我們還從Beverly Hills經過Culver City, 原來Culver City就在那邊, 常常聽到Aiwen說她每個暑假都會來美國, 就住在Culver City, 本來還搞不清楚Culver City在哪裡, 原來就在Santa Monica旁邊, 可素Culver City離我家好遠喔~! 倒是離威爺公司滿近的, 難怪Aiwen說可以帶Austin跟威爺吃Lunch, 哈哈哈哈哈哈阿.............就在海旁邊的Santa Monica每次來逛就是這麼舒服, 可能有海風吧, 雖然是星期一, 不過晚上街上賣藝的人還是很多.越晚晚上樹上的小藍燈都亮了起來, 原來不只在聖誕節可以看到這些裝飾燈, 平常都可以看得到, 好漂亮喔~! Ruth說Allen最喜歡吃Santa Monica一家Pizza店, 因為他們都是賣像歐洲的薄皮脆脆的Pizza, 所以我們就去了"Stefano’s New York Pizza"吃Pizza, 雖然是小小的一間店, 真的滿好吃的哩~! 來Santa Monica這麼多次, 也沒有特別去注意過.吃Pizza的時候, 突然發現了Allen的怪僻, 因為Ruth想要吃一口Allen的Pizza, 沒想到Allen卻說這樣很噁心哩, 原來Allen不喜歡跟別人一起吃一個Pizza, 更不喜歡把食物你一口我一口的吃. Ruth就說Allen超不喜歡把食物都混在一起, 就算Ruth吃剩的包回家, Allen覺得那是Ruth吃過的, 他也會不吃. 我就笑他們在一起四五年難道都沒有親過嘴嗎? 那我跟威爺也應該沒有,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超好笑的~! 剛開始有三杯飲料, 我和Lillian就想說小情侶應該會一起喝一杯吧, 所以都一人拿了一杯, 沒想到Allen有這種怪僻, 才趕快把我的飲料拿給Ruth, 要不然可憐的Ruth就自己沒有飲料的吃著Pizza了~!

謝謝Ruth & Allen特地帶我和Lillian出來環遊LA喔~! 我們走了有六七個小時吧, 應該把Allen給累壞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 真的很謝謝你們帶我們這二個老阿媽出來玩,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04/23/2007 03 Santa Monica Photos >

Stefano’s New York Pizza
1310 Third Street Promenade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587.2429

5 comments:

Sunny said...

哈哈 第一次聽到有這樣的男生耶
不過我跟不熟的人也是會怕怕 尤其是一起出去吃飯 沒有用公共餐具還得跟人分食食物時, 都好怕吃到髒髒的口水
也討厭不熟的人一起坐 然後就看他們一直講話口水一直噴菜上 ewwwwwwwwwww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ㄟ 可是我妹是他女朋友哩~!!!
哈哈哈阿哈哈哈......................

沙子娘 said...

哎呀! 這是我認識的Lillianㄟ! 好久不見! 越來越漂亮了!

Mommy Dearest said...

Love to shop in Santa Monica, bought lots of clothes for my daughter there few trips ago... :)

aiwen said...

Santa Monica, see you soon! That's all meet there for lunch! Where was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