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威爺30大壽 05 撞到下巴也覺得值得

回到家, 發現小妹Ruth放了一個小蛋糕在我的桌上給她的"姊夫"~~~ 好Sweet喔~! 很可愛的一個小蛋糕哩~!心裡開始偷笑想著我的計畫三, 想說不知道什麼時候, 威爺會發現床上下午藏的那有盒子的電吉他. 其實下午Sydney就說威爺會不會突然往床上跳然後撞到吉他的箱子啊? 哈哈哈阿哈阿哈............ 還真的被她給說中了~

我假裝在客廳閒晃, 我知道以威爺的習慣有的時候他會有點累的突然的跳到床上躺在那邊, 結果威爺突然大叫一聲"好痛喔~!!!", 我趕快跑進房間, 威爺的下巴撞到了吉他的盒子, 然後他突然趕快的說, 這是什麼? 然後趕快的把整個吉他拿出來, 他就很驚訝的大叫, 你真的買了!!! 他那時的興奮已經不察覺下巴的痛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我說你還好吧, 他說痛啊, 可是這就是他想要很久的電吉他, 威爺還差一點要訂了哩, 他說我怎麼這麼快, 上次他才Show我一下, 我就記起來了, 而且這麼快就寄過來了!!! 開玩笑, 威嫂素誰, 挖哈哈哈哈哈哈阿................威爺說他突然覺得超級幸福, 整個晚上就在那邊玩他的電吉他, 超高興的!!! 一直玩到忘了明天還要上班, 本來9-10PM早該上床睡覺的, 還到12AM才趕快上床睡覺, 他還說時間怎麼這麼快啊~!!! 明天還怕起不了床哩~

晚上威爺給威嫂好幾個Kiss, 連小威威也有喔, 後面熱情經典的部份自己想像嘍, 挖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威爺的第三個驚喜, 成功~!!! 挖哈哈哈哈阿哈哈................. 只能說我真的素計畫得太太太厲害了!!! 每十年可以來一次啦~! 威爺現在素中年人嘍, 不過30歲除了沒有房子, 至少已經有車子工作老婆和小孩啦, 神真的素滿祝福的喔, 挖哈哈哈哈哈哈阿.....................

親愛的Booie, 希望今年30歲的生日令你超級難忘, 愛你喔~ 生日快樂!!!

18 comments:

Sunny said...

看的出來威爺真的超開心的唷!!!

那個彈吉他的表情好想敲唷! 大家就等著看下次威嫂生日威爺怎麼計畫囉!

Anonymous said...

是啊, 威爺看起來, 真的有夠黑皮的!!^^
這麼用心的老婆, 威爺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看你們這樣甜蜜, 小威威出來後,
一定會覺得超幸福!!^^

Anonymous said...

当然啦 , 有这么好的老婆! 威爷连弹吉它都变得风骚起来,哈 哈 哈,很浪漫的一天! 威嫂 ,你真是好让人感动,希望你们每天都是嘻嘻哈哈的!

Anonymous said...

威爺的樣子真的太爽了吧!
應該彈彈唱唱給我們聽一聽啦
你們實在是超幸福的

aiwen said...

Did Will play the "Star Spangled Banner"?

A-Yen said...

wow...實在是猴塞雷阿!太幸福拉~~

Esther said...

幸福的小倆口ㄋㄟ~~~ ^^
恭喜你~ 一個大成功!!!!! *^_^*

sweet sweet 啦~

Anonymous said...

哇塞
威爺一整個看起來很爽快的樣子耶~~~~

祝威爺生日快樂 :)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威爺真的粉開心ㄇㄟ~
看到他彈吉他的表情
很想揍他吧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
明年我生日喔
只要他好好愛我就夠了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我很羨慕你們在紐約的小家庭生活哩
也超幸福~!!!

IceCreampuff said...

To Nicole,

用風騷形容威爺彈吉他
快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你有小Nicole了嗎?
努力的成果如何?
我想凰華的女兒已經回來美國了吧?
好想看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改天再拍威爺彈吉他獨唱的影片給你們看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I am not sure, but if he has the notes for the song, he will know how to play it.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猴塞雷~!!!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喔耶! 成功~!!!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他爽到不行啦~!
哈哈阿哈哈哈哈阿.................

joy薯 said...

好精彩!!!
我看了也很興奮...哈哈!!

joy4love said...

真是大壽大壽!太幸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