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女生最喜歡什麼花?

記得有一次有個男的朋友問我說:
"你們女生最喜歡什麼花啊?"

我想了一下, 頑皮的回答說:
"我們女生最愛的花有兩種喔~
而且不管年紀大小保証管用!"

他說: "真的! 快告訴我!!!"
我說: "真的要知道...... 這兩朵花就是......"

"有錢花" & "盡量花"!!!

除了白色鬱金香, 我也好喜歡這兩朵花喔~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12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Haaaaaaaaaa, A+ !

bunny said...

讚!我也喜歡這種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喜歡喔
哈哈
太好笑了

Eileen

penny0701 said...

哇~我不太喜歡花的哩...可是這兩種我也喜歡唷~muhahahahahaha ~ >v<

Anonymous said...

這個我也喜歡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me too me too!
不喜歡花可是喜歡花~~~~錢~~
hohohohohoho....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因為我想只有女生會想要來留話
所有的男生都無言以對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何只喜歡兩朵...我喜歡兩把 ...哈哈

Sydney said...

我也喜歡!
這兩種花男生們可以多送一點給女生
女生沒有不喜歡ㄉ!

IceCreampuff said...

乾媽滿貪心的喔
哈哈哈哈哈阿阿.................

Anonymous said...

何止女人喜歡這兩種花,
連男人也會喜歡的
哈哈哈
你的反應還真快啊

大惠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想人人都愛這兩朵花!!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