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一早六點就被外面霹哩趴啦的雨聲給吵醒, 因為有點冷鼻子就又開始猛打噴嚏, 卻怎麼樣也睡不著, 就起床吃早餐.

第一次9:30AM到教會參加了主日學, 剛剛好是新的一季, 而且是由國際大使命的陳白川弟兄來講"加拉太書", 沒想到位子都不夠坐, 還滿多人來參加主日學的喔~! 希望不是因為第一節課大家都興起, 還是因為有donuts可以吃, 哈哈哈啊哈哈啊............. 所以這幾個星期日要開始學習保羅的"因信稱義", 如何將神的話語運用在我們的生活上喔~!!!

第一次威爺在我拔拔教會帶主日敬拜讚美, 雖然以前在舊金山的時候, 幾乎每個星期日都是威爺帶敬拜, 在洛杉磯還是第一次哩~! 真的感謝讚美主, 讓我們今天早上有一個很讚的敬拜喔~!

第一次在教會介紹了我們"開心果小組", 今天在主日大家面前為威爺按立成為小組長, 還有介紹我們的輔導和組員讓大家認識, 希望每個星期六晚上, 單身的工作青年和年輕夫婦都可以來參加喔~!

喔耶! 好多第一次在今天發生, 感謝神這樣的使用我們, 願我們能努力成長, 成為祂祝福的出口與管道..........

奇諾崗華人浸信會Chino Hills Chinese Baptist Church >

開心果小組布拉格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多的第一次...
也都是粉棒的第一次....

主日學有甜甜圈可以吃ㄛ...
我也要去參加...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今天第一次去上主日學
一進門一盒Donuts先引起了我的注意
可惜我還是不能吃............
嗚~~~~~~~~

Anonymous said...

妳乖乖不要哭...
donut 不好吃啦
呵呵...

真的超棒的耶
看到妳跟威爺在LA 都有神的帶領
這真是神奇妙的作為呀!
好棒的開心果小組!
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來在裡面得到神的恩膏!!!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對! Donuts不好吃, 蛋糕不好吃, 冰淇淋不好吃............. 要這樣自己洗腦, 哈哈哈啊哈哈啊哈.....................

感謝主, 這樣一路帶領我和威爺嘍~!

Anonymous said...

哪天威爺可以被按立成牧師啊
哈哈哈哈

真高興妳們一起在拔拔的教會裡服事
感謝神喔

Eileen,

Anonymous said...

對! Donuts不好吃, 蛋糕不好吃, 冰淇淋不好吃.............

哈哈哈哈...我不用洗腦啦...
因為這些甜食都不是我的最愛....

但是....真害的是....
我粉喜歡"買買買"這些食物...
自己又不愛吃...但是又愛買...
喜歡那種買的爽....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