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威爺30大壽 04 義大利的浪漫晚餐

慢慢走到"Il Fornaio"這家義大利餐廳, 天啊! 只能說這家餐廳夠水準!!! 雖然我和威爺從來沒來過, 但是從麵包一上桌開始, 就知道這家餐廳真的是好道地的義大利餐廳喔~! 原來這家餐廳是從舊金山開始的, 我在舊金山卻沒聽過也沒去過, 而且本來他們只是一家麵包店, 後來才有餐廳, 餐廳裡面還是有賣他們自己製作的麵包, 真的很好吃喔~! 只能說這裡的Pizza根本跟義大利的Pizza一模一樣, 無論是薄皮或是上面的料, 和烤Pizza的方式, 都令人不的以為來到義大利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我和威爺點了一個Salad, 一個Pizza"Pizza Christina", 一個Pasta"Gnocchi Emilia"一起吃, 突然覺得和威爺又回到去義大利玩的時候, 因為那裡的服務生講義大利文, 很多歐洲人也來這家餐廳吃, 我和威爺就在那邊回憶起歐洲的蜜月旅行來了~!這裡的服務生更是風趣, 一直跟我們開玩笑, 我們跟他說今天是威爺的生日, 他還幫我們二個照了一張像. 後來看到他推了一車的甜點給隔壁那桌的點, 挖勒, 好多種甜點喔, 而且看起來都很精緻又超好吃的!!! 沒想到後來那個服務生居然拿了一個差著蠟燭的Teramisu蛋糕給威爺, 祝他生日快樂~! 喔耶! 免費的Dessert哩!!! 我好像比威爺興奮, 哈哈哈阿哈哈哈................ ㄟ, 好啦, 我只吃了一口ㄇㄟ, 好啦, 再多一口............ 哈哈哈阿哈哈阿..................

我們準備要Check的時候, 威爺很喜歡他們的麵包, 於是打算買一個Loaf of Bread, 那個服務生突然拿了一個大紙袋給我們, 說那一個Loaf的麵包就送我們當威爺的生日禮物, 哇~~~ 哇~~~ 除了有蛋糕吃, 還有麵包拿, 怎麼這麼好!!! 而且算錢的時候, 我本來以為我們吃得要快$100, 沒想到才$40, 可以說真的吃得好開心又好興奮喔~!!!我們很開心的離開了餐廳, 也到Santa Monica Paramount逛一圈, 才慢慢開車回家, 真的是好愉快又浪漫的晚上~!

Il Fornaio >
1551 Ocean Avenue
(across from the Santa Monica Pier)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451.7800
santamonica@ilfo.com

10 comments:

Sunny said...

什麼 妳們吃那麼多才快40唷
是不是有給妳們discount啊?!

那個服務生很好耶~
要是遇到我乾媽, 可能幾十塊小費都丟下去了!! :p

Anonymous said...

這家餐廳真不錯, 又好阿莎力,
居然還那麼便宜...
在充滿蜜月回憶的地方過生日,
真是太美好了~~

Anonymous said...

高档的餐厅就是不一样哦!!情调超好的!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喜歡這家喔
服務好 價錢合理
食物也棒呢!
我記得我們剛知道懷了小乖
就去這裡慶祝呢!

還是要祝威爺生日快樂啦!!!!

Anonymous said...

照片就看起來好棒喔!
而且很便宜呢!
又遇到那麼善心的服務生,
真是愉快的生日。

祝你家威爺生日快樂~~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所以我說好便宜哩~!

那個服務生真的讓人想丟小費給它
我可又多丟了十塊
反正晚上吃飯本來就要給多點小費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真的這家餐廳不錯哩
不過紐約有更多好餐廳!

IceCreampuff said...

To Nicole大小姐,

真的很有情調喔
舊金山有這家餐廳
北加州附近也有很多家
可以帶你老公去吃吃看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哇! 你剛懷小乖就去過了!!!
那你是去哪一間?
在Sacramento附近嗎?

IceCreampuff said...

To Florence,

真的太讚了~!
謝謝對威爺的生日祝福喔!
他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