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04/21/20007 04 忍不住又香又甜的誘惑...........

晚上趕著七點要去團契, 我們停車的正前方就看到"Krispy Kreme"!!! 怎麼忍得住這又香又甜的誘惑, 我和Lillian就衝進去了, 剛好晚上是我準備點心, 所以就買了二盒帶走.Krispy Kreme現在跟Coffee Bean合在一起了, 所以吃個Donut配一杯咖啡, 真是人間天堂, 可素人家不能去天堂啦~~~ 他們除了Glazed的以外, 還有好多種口味哩~"Krispy Kreme"最有名的就是可以當場看到整個Donuts的製作過程, 現做出來就可以吃到熱騰騰又軟軟香香甜甜的Donuts~!當發酵好的Donut麵團開始上軌道, 就開始邊油炸邊動.........然後翻面繼續走..........經過一片白茫茫的白糖瀑布..........等它乾就是平常我們吃的Glazed Donuts嘍~!就這樣從一開始到最後, 等整個軌道走完, 馬上就可以吃到好吃的Donuts了, 真的好快喔~! 真素受不了的好吃, 熱熱的軟軟的, 香香的甜甜的~!!! Lillian說台灣有Mr. Donuts, 是從日本來的, 做得很精緻很可愛很像玩具. 雖然Krispy Kreme看起來很普通, 不過吃起來Krispy Kreme的Donuts還是不一樣~!

04/21/20007 04 Krispy Kreme Photos >

Krispy Kreme >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後~看起來會不會太好吃阿?
唉唷~我都流口水了!
人家說孕婦會喜歡吃甜的
我發現我連生理期都想吃甜的^.^|||

aiwen said...

小姐, 妳可以吃嗎?

Anonymous said...

Lillian真是很可愛啊
那個髮圈真是適合妳!

哈 想到之前她交代我說不可以跟妳說她要去LA看妳
說要給妳一個驚喜!
呵呵~

Anonymous said...

素ㄚ素ㄚ
看了很多天的忍者龜了!
想想!對厚!
你有說到朋友要來
哈.哈.哈.哈~
這做甜甜圈的機器好好玩喔~
讓我想到以前在日本打工時
用到的炸天婦羅的機器
也是這樣分區(他們是依油炸時間來分)
甜甜圈看起來好好吃喔~
快下班的我
看得肚子咕噜噜的叫

Sunny said...

我以前都是去跟他們說我要without glaze--naked doughnuts. 然後以吃三個不加糖配一個加糖的方式來吃
每次去買 才在回家路上就可以至少吃掉三個
幸好我現在不吃了, 不然以前大概兩個星期就去光顧一次, 遇到熟面孔都不好意思(有個同學老公在當manager, 都盡量問哪時他不在那上班)

威嫂, 妳吃了幾個 ?!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樣子ㄟ!!

joy薯 said...

SDD也很愛donuts...!!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當然好吃嘍~~~~~~~~
我不管有沒有結婚都馬愛吃甜的
才現在血糖高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我不能吃啊
可是忍很久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Rachel,

被你發現讓Lillian心痛的髮圈
因為他在Vegas買
是我們去Melrose看到的二倍價錢
Lillian還想說去台灣會不會更多更便宜哩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厚~ 想給我驚喜
還是被我發現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eresa,

原來這種科技是從日本來的嗎?
連炸天婦羅都可以這樣
生意一定大賣!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是喔! 還有Without glaze--naked doughnuts?!!!
早知道就點個那個來吃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好吃好吃!!!

IceCreampuff said...

To 姊,

蝦米, 原來這也是乾兒子的最愛喔
那改天我要寄個一打給他
可以這樣空運嗎
哈哈哈阿哈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