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第一份生日禮物

剛剛還躺在床上用威爺的Laptop跟Sunny在那邊哈啦, 突然有個包裹, 一看是NY的"APPLE"!!! 原來是蘋果媽!!! 好感動喔!!! 這是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也是第一次收到蘋果媽和Becky的祝福喔~! 真的太謝謝你們了~!

忍不住趕快打開, ㄟ............ 怎麼是Avery的White Mailing Labels Box, 本來以為蘋果媽和Becky要我多寫信給他們, 所以寄了一盒Mailing Labels給我, 哈哈哈哈哈啊哈啊...............一打開, 好可愛喔~!!! 原來是送給小威威的二件衣服, 真的好可愛好有Becky的味道喔~! 小Becky本來穿衣服就超有品味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啊哈哈哈............小Becky, 謝謝你的貼紙喔, 威嫂乾媽超愛的, 我會趕快把小威威生出來陪你玩的~!!! 威嫂乾媽親一個, Muahhhhhh~~~~~~~~~~~~~

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蘋果媽 & 可愛的小Becky!

2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Janice...

Anonymous said...

先祝福你
生日快樂

禮物:凱莉香吻一枚
哈哈哈哈哈!

Sunny said...

威嫂生日快樂唷!!!

bunny said...

威嫂生日快樂~~
耶耶耶!

你這次的生日禮物就是上帝
送你一個小威威 ^^

Anonymous said...

哇真的好棒的生日禮物喔!
祝威嫂生日快樂啦!
小乖也有香吻一枚喔
不過真的拍寫... 我們的禮物可能要晚一點
才會寄到啦!!!

Anonymous said...

我們這已是4月17日了...
所以快來說"生日快樂"....

我們家不太流行送禮物
都是送"現金"啦...哈哈哈
所以...請找威爺戶長領取吧...
ㄚ...算法是
一歲10元....
妳自己算囉.....哈哈哈哈.....

A-Yen said...

生日快樂阿~恩...應該感謝威嫂媽媽才對,辛苦的把屎把尿..扶養威嫂長大還嫁了出去咧!!!威嫂媽真偉大..
...母親像月亮阿..照耀我家門窗.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ㄏ..開始唱起歌來!!)

Mommy Dearest said...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go n take a look :)

http://mommydearestscradle.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真開心妳收到了,
本來還怕趕不上妳的生日呢, 呵呵~~
看妳寫要多寫信給我們, 真是超好笑的,
金拍寫, 一時找不到適合的盒子啦, 哈哈~~
生日快樂喲!!
小Becky再獻吻一下~~~~^o^

IceCreampuff said...

To Han,

Thanks, bro~!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謝謝你喔~!
香吻收到
希望你的阿那達不會吃醋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謝謝啦~!!! ccc............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對呀
小威威就是上帝今年給我的生日禮物~!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謝謝JuJu~!
還有小乖的香吻也收到嘍~!
其實真的不用生日禮物了
謝謝你~!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謝謝香菇菇~!!!
現金!!! 一歲10元
香菇你覺得我很年輕嗎
這樣算算也有一大筆錢哩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說得也是現在也可以體會我媽的辛苦了
今天的生日我應該幫我媽過喔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Wowowowowowowowwoooooooooo~~~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你的禮物時間來得剛剛好哩
真的好開心喔~!
我現在很閒有空會多寫信給你們的
哈哈哈哈阿哈..............
謝謝你和小Becky喔!
威嫂乾媽也親一個~!

Anonymous said...

Ah~~~!!! Happy Birthday!!! >0<

woowoo.... I am late... ~>__<~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It's your first birthday of being a mom!!! how cool! Congrads!!

Anonymous said...

所以我才請妳跟崴爺戶長領ㄇㄟ...
妳可以多加幾歲啦....哈哈哈

今天我家戶長也是包了200的生日禮金給他女兒....

IceCreampuff said...

To Jia Jia,

Thank you so much!
You are not late, my birthday is 4/17~!

IceCreampuff said...

To Sleeping Beauty,

Yeah, my first birthday to be with my little baby girl, how special, hum~! Praise the lord~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Wow, 那我可以領到$29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幾歲喔, 那要$300多塊嘍~
也恭喜小香菇生日快樂喔!

Anonymous said...

Dear Janice,
好久不見...
真的很想你
想念以前常在網上跟你聊天-聊東聊西的
想念以前常跟你分享煮飯做點心的心得
想念以前偶爾一起出去吃飯
........好想你喔~~~ 真想回舊金山
雖然現在才祝你生日快樂
但希望你能感受到我誠心的祝福
也祝你的寶寶健康順利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