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07

再次來到維多利亞的花園

今天本來我們家用Cable上網, 突然我拔拔改成Verizon DSL, 還好不用等上幾天, 威爺早上費了幾個小時就搞定了, 要不然我們家有好幾個沒有網路就會活不下去了, 哈哈哈啊哈哈啊..............

現在讓威爺最頭痛的就是Commuite的問題了, 威爺的新公司離我們家43.89Miles, 約48分鐘的車程, 不過LA通常都會大塞車, 所以可能還要加上個半個到一個小時............ 星期一就要開始工作的威爺, 還是有點小緊張的想先去Downtown Pomona的Metrolink看看, 不想塞車一二個小時, 威爺想乾脆去坐Metro, 還可以在車上Study考建築執照, 就不會浪費時間.

我們今天吃完午餐就一起去Downtown Pomona的Metrolink看看, 問清楚Metro早晚的Schedule, 才發現這些Metro還可以坐到不同的地方, 最遠可以到Downtown LA, Pasadena, Hollywood, 甚至往南到Long Beach喔~! 一趟都要約$7, 不過有一次可以買坐十趟的票, 也有Monthly Pass. 不過威爺可能除了要坐Metro到LA Downtown附近, 還要坐Santa Monica的Bus才到得了公司, 真的是長途跋涉~!之後我們又再次來到維多利亞的花園Victoria Garden, 還記得上次來是03/10/2007那天, 威爺看到一雙Clark's的鞋, 他很喜歡, 現在即將要上班了, 還需要置裝一下, 所以我們就跑去那邊逛逛~! 平常其實威爺是很少逛街的, 幾乎他所有的衣服都是我買給他的, 今天他倒是很開心的買了很多衣服鞋子喔~!威爺最喜歡喝Jamba Juice裡的Pina Colada, 怎麼每次好像很多好吃的好喝的, 我現在都只有乾瞪眼的份, 真的是種折磨哩, 說要好好改我的飲食習慣, 還真的素給它不習慣, 覺得自己真的是辛苦又可憐, 好想趕快生了小威威, 就大吃特吃一翻!!!又再一次看到很多小朋友坐的小火車, 真的好可愛繞著這個Plaza走, 一個小朋友只要$2, 我相信大部分的父母應該都很願意讓小孩去坐坐, 過過癮吧~! 哈哈哈啊哈哈啊................

還看到一家專門賣狗狗衣服的店, 超級可愛, 男狗狗的女狗狗的都有, 有的很可愛, 有的很霹靂, 本來還想幫Browney買一套來穿, 可素不知道它的Size, 下次再帶Browney來買好了, 哈哈哈啊哈哈啊...................這次來到Victoria Garden, 到處都開滿了白色的白玫瑰, 而且很大一朵喔~! 真的很漂亮~!

03/10/2007 Victoria Gardens >

Victoria Gardens >
12505 N Mainstreet
Rancho Cucamonga, CA 91739
909.463.2828

Metrolink >

2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乖也很喜歡做這樣的小火車呢
上次在Sacramento 一個動物園坐過
以後就一直想去坐
威爺真的要每天開始上班了
commute 真的挺遠的呢
不過求神帶領
看怎麼去最好 也最不累了!!!

aiwen said...

I'd better not let Austin see that train ride or he's gonna ask me to take him there!

A-Yen said...

那跟D開車到公司的距離一樣耶,還好D可以在家工作,不然光想到要開車就一個字"累"阿!

先祝福..威爺在新的工作環境中榮耀神!

bunny said...

我很喜歡那個假狗說…哈哈哈
好可愛喔

這是神為威爺預備的工作,
無論是在哪些方面交通或是其他
的小問題神就一定會幫你們解決
的喔!

因為我現在的工作也是這樣,每一次
當我開始要說怎麼辦的時候,就會馬上
有人自動的上門跟我說我來幫你

Sunny said...

狗其實都不喜歡穿衣服的吧
他們有自備皮毛了 哪還要衣服
都是人在亂搞的 :p

Bao said...

Janice:

以前我也查過metrolink的時間
感覺上不是很彈性耶 若是要加班的時候還不太方便
南加州的大眾運輸系統沒有北加州的好
以前我在北加州就天天坐bart和caltrain了

我覺得從Chino hills到Santa Monica很遠...希望Will能夠適應這樣的生活. 不管他最後是選擇開車還是坐車.

好好珍惜Will還沒上班的甜蜜時光吧!

Mommy Dearest said...

嘩,一天三四小時在車上真的累,希望威爺找到最好的commute

沙子娘 said...

每天這樣通車嗎? 了不起!

不過威爺還挺會利用時間的! 已經計畫在公車上讀書! 不錯喔!

Anonymous said...

雖然只曾在LA開過一個禮拜的車,可是那可是我可怕的夢魘,尤其是遇到上下班的時間,吼,火真的很大啦!加上一個人開車又不能car pool,整個給他塞個徹底啦!不過還是希望威爺能找到最適合他的交通方式,還是說他有沒有同事也是住在CHINO HILL的,可以搭一下便車囉!

BTW,Pina Colada也是我的最愛呢!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嗯~ 是有點遠...工作高興就還好.不然加上塞車是會有點累... L.A.果然是夠大...聽說車程30分鐘內的距離都是算*很*近.

to Sunny:
我家以前的小狗還會在冬天發抖給我們看...意思是想要穿衣服... 太冷還是會需要喔~ ^_^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小朋友都會很喜歡坐小火車
明天威爺要開始上班嘍~
希望他很快就能適應這種Commute的生活~!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You can take him there when you come to US~!!!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是喔! 那D也滿厲害的這樣開車
希望威爺也可以在家工作就是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那個狗超可愛的
哈哈哈啊哈哈啊............

我相信就像你說的
凡是神會幫我們解決的
不用太憂慮
哈哈哈啊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家的Browney有的時候還會冷得發抖哩
我們晚上都要幫他穿上睡衣喔
雖然它有自備皮毛
但是還是不夠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明天威爺就要開始上班了
不知道應該說他要好好適應上班的日子
還是應該說我要好好適應沒有威爺的日子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

不過前面幾天我想威爺還是會
先開車去上班的
免得坐車坐到哪裡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還是北加州方便~!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希望LA的交通可以改善是真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威爺計畫趕快考出建築執照
所以要好好工作加讀書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Elaine,

原來你也曾經是LA塞車的受害者
我還有朋友塞車塞到睡著哩
哈啊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就看神怎麼帶領嘍
既然威爺喜歡那份工作最重要~!

Anonymous said...

Clark's的鞋是英國的耶
呵呵

妳跟你妹好像雙胞胎
真的像的不得了喲~

joy4love said...

各位美女~~~神給小狗的皮毛怎麼會不夠呢~~那麼在野外的狗兒怎麼生存呢﹖那些衣服很可愛啦﹐可是喔~~我們給他再多衣服他都沒有辦法轉換成熱度的啦~~

扯遠了﹐抱歉!其實開車上下班真的很耗神尤其是下班後再塞個一個多小時很容易“惡從膽邊生”喔!願神來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