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一個平凡又感恩的星期三

最近很多學校開始放Spring Break, 這幾天有個很好玩的現象, 就是突然MSN會出現一個視窗, 然後裡面有著五六個小妹妹"Hi, Hi, Janice, Are you there?"的叫個不停, 原來就是教會裡的Jessica, Rebecca, Jocelyn, Joseph, Lucy.......... 他們都是國小三到五年級的小朋友, 這個星期都在放Spring Break, 他們的拔拔馬麻都要上班, 所以他們都在家裡很無聊, 只好各自在家裡上網玩遊戲, 然後把全部的人都放在同一個視窗聊天, 真的素超級可愛~! 跟他們聊天, 他們真的很天真, 而且喜歡小狗小貓也喜歡一起上網玩Games, 好好笑喔~! Sydney說以前這些小妹妹們還很小的時候, 他和Ruth還帶他們去野餐和放風箏哩~! 可惜我現在大肚子, 要不然也好想帶他們出去玩, 在家裡無聊真的素有點小可憐............

最近有點懶得去游泳, 幾乎都是一個禮拜才去一次, 不過至少不是一個月去一次啦, 哈哈啊哈哈哈啊........... 今天跟威爺大約三點多去吧, 沒想到才游15-20分鐘, 就有人來趕人說要清游泳池嘍~! 只好今天就輕鬆的游了一下~!

昨天晚上和我拔拔去了Henry那邊把他送給小威威的床搬回家了, 真的是謝謝Henry~! 這幾天也好不容易把Bao借我的Baby Bargains讀完, 希望趕快把小寶寶的東西準備好~! 要開始上網研究列清單嘍~!!!

很多人都會問到威爺的工作找得怎麼樣了, 其實威爺已經去了五六個Interviews, 也有人給很不錯的Offer, 只是真的太遠了, 要不然就是不是很適合威爺, 所以威爺都拒絕了. 目前威爺要申請Chino Hills City的工作, 也有一個他滿喜歡的公司還在等回應. 感謝主每天的帶領, 求神保守威爺, 讓他能繼續的等候~ 願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 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 謀略和能力的靈, 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他必以敬畏耶和華為樂~! 弟兄姊妹也別忘了繼續為我們禱告喔~! 愛你們~!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嫂

希望威爺可以找到
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喔
哈哈哈

我又第一名啦

Anonymous said...

希望威爺能找到一份喜歡的工作
這樣小威威的教育基金跟威嫂的零用金才有找落阿
呵呵

Mommy Dearest said...

Yoooyo, I was just thinking in my heart about 威爺's job, and right after a few seconds I read about your report on it... aiya... so coincidental.

I am sure God has prepared the BEST job for him, near the house and no traffic jam (just heard from my sis via MSN the traffic is terrible tonight)... YEAH...

Anonymous said...

一定會繼續為你們禱告的!!!
看起來妳們的生活很快樂呢!
其實平凡的生活裡有神
就有快樂與平安!!!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謝謝啦~!
恭喜你第一名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小威威的教育基金跟威嫂的零用金
這個說得好啊!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該不會神讓你有感動吧
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謝謝Judy一直以來的為我們禱告喔
我們都知道的!

Anonymous said...

ㄟ 五個了喔....

該不會神要威爺當牧師了吧
乾脆去神學院啊哈啊哈 ㄏ哈ㄏ啊 ㄏ

加油加油 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挖勒哩
威爺當牧師喔
不過也會在楊牧師之後啦
哈哈哈啊哈哈啊.................

可惜威爺已經找到工作了
我想雖然我們會對神的事工盡心盡力
不過至於牧師這個職位
還是等神的感動呼召與時間吧
哈哈哈啊哈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