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07

期待中的陽光終於來到~!

一早六點多剛剛為威爺準備好一個早餐三明治, 回到房間, 突然看到電腦前放了一張, 等呀等了等了好久陽光仙女博士寄來"New Orleans"的明信片!!! 我想我應該是跟蘋果媽一樣的興奮吧, 哈哈哈哈哈哈...............昨天知道很多人都收到這張明信片, Sunny還說我跟這張明信片"無緣"啦~! 還好還好有收到, 真的很漂亮的明信片喔, Sunny還特地挑了一隻笨驢讓我騎勒, 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這個Jackson Square上的St. Louis Cathedral在大水過後是否還完好如初, 要不然等小威威大一點就帶她去玩喔~!

其實我也不知道當初陽光仙女博士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好像是從塔塔還是Judy那邊連結過來, 後來在Judy那邊聚餐的第一次跟陽光仙女博士通過電話, 還一副很害羞嬌滴滴的聲音, 原來都是偽裝的, 哈哈哈哈啊哈哈.......... 後來在MSN, 幾乎每天我們都常常聊天, 有的時候Sunny也開始會打電話來, 就開始變得滿談得來也比較熟的網友了~ 沒想到一熟Sunny就開始監督我不准我亂吃, 還教我要怎麼看每個食品的Labels, 怎麼注意Carbohydrate才不會太多血糖............. 真的素一個很嚴格的警察~!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謝謝Sunny陽光仙女博士在威嫂生日的一大早讓"期待中的陽光終於來到"喔~!在這裡順便幫很需要男人的Sunny來徵友做為回報, Sunny還單身喔, 雖然目前她住在Virginia, 不過她在New Orlean的Tulane大學超級努力的剛剛做完"Health Systems Management"論文, 5/19畢業典禮就會拿到博士學位嘍~! Sunny長得美個性好, 就想不透怎麼沒有男朋友, 所以如果還是單身有才華, 最重要的是有"胸肌"的男性請跟我連絡喔~! 想獻殷勤的男生也可以幫Sunny介紹工作啦, 哈哈哈啊哈哈哈........... Sunny, 這樣夠朋友了吧~! 哈哈哈哈啊哈哈....................剛剛陽光仙女博士又送來一個燒的蛋糕喔, 她可能想要跟Mommy Dearest嗆聲吧, 這也是Sunny自己做的自己喔, 可愛吧~! 謝謝Sunny特別加工, 還有這份祝福嘍~! 哈哈哈阿哈哈阿...........

Sunny的布拉格 >

16 comments:

Sunny said...

哈哈哈
威嫂太厲害還找到這張照片
我自己都忘了我有放在網路上了~~

笑的我肚皮都要抽筋了啦!!

aiwen said...

Trying to find guys taller than sunny is a bit difficult! But I will keep on looking!

Happy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Wow... her eyes are kind of.... too big...

Happy Birthday, Janice

Anonymous said...

眼睛大到嚇死我啦!
要拿這次回台灣的照片
那張美爆了!!!

Sunny said...

哎唷, 我哪敢跟誰嗆聲啦~~
只是剛好我也有蛋糕照片可以送威嫂嘛~~

:p

PiPiPi (皮皮皮)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__^

Anonymous said...

怎麼眼睛突然變那麼的大阿
這個sunny怎會沒有男朋友勒
我也是匪夷所思阿!!

威嫂

再次祝福你

生日快樂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好笑吧, 挖哈哈哈阿哈............
我看到你那張大眼照
馬上就知道是要用那張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Yeah! Sunny is tall!
But we still need to help her to look for a tall "muscle" man!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Donald,

Yeah, she is cute with the BIG eyes, hum?

Thanks, bro~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哈哈哈阿哈哈............
我看Sunny還滿喜歡她的大眼照的
你是說台灣那張跟她爸爸照的嗎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謝謝你的蛋糕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PiPiPi,

Thanks so much!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就是說ㄇㄟ
這個sunny怎會沒有男朋友勒
她該不會在整我們
故意不告訴我們
哈哈哈哈阿哈................

Sunny said...

威嫂~
妳覺得要是我有男朋友
會天天掛在msn上跟妳聊天嗎?
應該連人影都不見吧~ hahahaha

joy薯 said...

Sunny真的是個神奇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