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靈糧特會之(二) 06/29/06 Thurs - 喔耶! 睡Hotel!

還記得星期四晚上我懷著興奮的心情, 準備好預防灣區大地震的水跟乾糧, 可樂水優格Smoothie... 當然也免不了很多的零食, 還有每天的早餐. 我都一一買好準備好, 想說每天晚上聚會完回到飯店裡, 至少還有東西吃, 因為也不知道到時候要去哪裡買, 不過好像要去遠足啊! 大包小包的食物, 哈哈哈哈... 後來也將所有的行李打包好, 印出報名註冊表, 還有很多的Direction, 怎麼從SF到Hotel, Hotel到教會, 教會到Hotel, 教會到SF... 哈哈哈... 對啦, 人生地不熟, 我們超不想迷路. 等全部東西都準備好的時候, 沒想到威爺要加班, 可讓小常跟小常馬麻久等了. 之後我們突然想到我們家的龜龜沒人照顧, 所以威爺跟我還把我們家Kiwi and Wasabi二隻烏龜拿去給Susan and Will, 請他們幫我們照顧. 我們去接小常跟常馬麻的時候, 哇, 常馬麻也細心的準備了很多吃的, 可是我們家Mini居然塞下所有的東西耶, 真的不要小看它喔~! 哈哈哈... 我們真正出發要去特會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所以我們決定Skip今天晚上的訊息, 不過小常還很興奮的說, 沒關係啦, 我們可以去住Hotel耶~ 喔耶! 哈哈哈... 真可愛~!

等我們開了一個小時到Growne Plaza Hotel的時候, 哇勒, 我們就住在Milpitas Plaza旁邊, 碩大的"99 Ranch Market"眼看在眼前, 而且走路就到了哩~! 好多好多的餐廳就在我們旁邊, 當然還有"清真一條龍"!!! 不過我們很興奮的到了目的地, 也因為我有Entertainment Card, 所以住飯店都會省下一筆錢, 所以本來一個房間都要$140幾, 我訂就都快半價. 而且我們的房間進到房間在11樓, 哇, 還不錯耶, 除了有View外, 而且棉被都不像其他的Hotel, 是真的厚厚的棉被喔~ 超多吃的東西, 那我們當然就邊吃零食邊看電視, 真的住得超爽的! 其實是興奮的明天終於要去見主面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有時候 就是須要這樣get away 一下子
讓身心靈都跟每天的routine 來分開
我也可以想像 住hotel 那種感覺
久久一次一定好新鮮哪!

好棒!!! 那種親近神 又有遠足的感覺
真好... 就像妳說的很猛吧 哈ㄏ哈ㄏ哈哈哈哈

還在等下集優!!!

Anonymous said...

還有 怎麼那麼爽?
就住在大華99旁邊?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沒想到就在大華旁邊
其實還好有準備零食
否則還是沒時間去買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不瞞妳說~ 我公司就在這hotel旁邊,你們一定看到...Cisco Systems...看到了吧? 哈哈哈~ 我走路就可以吃中餐啦!

IceCreampuff said...

我就說嘛
本來還想跟文玫姊要電話的說
我就記得乾媽就在Cisco
天啊
早知道把妳一起拉去參加特會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