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06

代價

人總是相信有鬼比相信有神容易
人為撒但付代價比為神付代價容易

撒但要人為他付代價
他要的代價就是人的靈魂
人為了自己所追求的就出賣自己的靈魂
撒但所要給我們的就是空虛沮喪孤單與害怕

上帝也要人為他付代價
他要的代價就是人的老我跟人的罪
他要我們用不好的去換好的
暫時的去換永遠的
看見的去換看不見的
神所要給我們的是平安喜樂愛與盼望
這些恩典就是這樣白白得來的

一個做很多好事的人跟一個做很多好事的基督徒有什麼分別?
曾經有人說"當我到達頂峰時, 才發現那裡什麼都沒有. 在許多年的苦苦追求後, 才發現許多目標竟是空的". 在我們的人類社會, 人們有許多追求, 以為在追求中可以尋見生命的意義. 這些追求有: 事業的成功, 財富, 和他人良好的關係, 性, 娛樂, 以及做好事等等. 人們見證當他們擁有地位財富關係和樂趣, 甚至做了很多很多的好事後, 內心卻仍感到深深的空虛, 一種什麼東西都無法填補的空虛.

神造我們的時候, 讓我們擁有自由意識可以選擇, 也就是我們可以繼續按自己的方式生活, 但是結局是"空虛的人生", 我們也可以選擇全心地追求神的旨意, 結局是一個"豐盛的人生", 心中有盼望, 得到充實和滿足. 這是因為我們的創造者愛我們, 要讓我們得最好的, 不一定是最安逸的生活, 但一定是最豐盛的. 我來了, 是要叫他們得生命, 並且得的更豐盛...

就像如果你是個棒球迷, 有一場專業球賽即將開始, 你可以連票都沒買就說那場球賽不好看而不去看, 也可以你只花幾塊錢買一張坐在最後一排, 或是忍痛花幾百塊去買最前排能看清楚所有動作的位子. 這就像基督徒的生命, 能親身體驗神做的工的人是那些付出代價全心追隨基督的門徒, 他們放棄了自己所有的追求, 而追求神對人生命的旨意. 徹底順服神和神的旨意, 就更能體驗到豐盛的生命! 你有自由意識可以選擇你所想要的生命與生活方式~

9 comments:

Will.i.am said...

老婆, 你寫ㄉ太好ㄌ. 不過我們在這條有代價ㄉ神國路上, 還有粉多要學ㄉ功課. 求神幫助我們lose all the extra Fat, so we can walk faster. ha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啊........
Lost all the extra FAT?
那你也要好好加油了!
還打電話來說你要去買冰淇淋
上班不上班的真素喔給我刺激...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威嫂最愛冰淇淋, 原來她的老公也愛呢.
上星期我因為太忙, 所以沒有做 "紅豆冰走冰" 的冰淇淋, 但材料已買, 故此這週末 "紅豆冰走冰" 會現身, 跟以前一樣, 會拍照給妳看.
威嫂, 妳寫的很好, 我會在我的布拉格宣傳一下, 好讓更多人知道神對人的心懷意念.
就此說過了.

Anonymous said...

感謝神!
威嫂的分享好發人深省!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由的選擇權
神祂並不強迫人
我們可以選擇跟神連結
也可以選擇與神分離

可是最後代價
我們必須自己來擔

生命中還沒有主的你
你願意做出怎麼樣的選擇呢???

沙子娘 said...

謝謝妳的分享
寫得真好!!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這篇讓我想起一首詩歌:十架道路
聽過嗎? 下次唱給妳聽!

IceCreampuff said...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由選擇
所以乾媽我選擇可不可以不要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甄的粉棒粉棒喔 寶貝
加油加油

的確 這就是人
相信鬼 不相信有神
真是矛盾 不是ㄇ

Anonymous said...

寫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