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威爺威嫂第一個與神立約的紀念日


7.31.2005的下午3:30PM 當神的烈火燃燒教會
就在這個時候, 威爺威嫂在眾人的祝福與見證下與神立了盟約~!
今天是威爺威嫂的第一個結婚紀念日...

1995年年少輕狂高中的時候
經由威爺威嫂共同最好的朋友Tammy穿針引線
威嫂威爺一起去了畢業舞會
跳了第一支舞
威爺的畢業典禮結束後
去了長堤的瑪利皇后號 The Queen Mary
甲板上, 威爺第一次問要不要做他的女朋友, 威嫂沒回答...
後來威爺送了一首歌
是Stevie B的"Waiting for your love", 威嫂還是沒回答...
那年暑假是威爺威嫂最快樂的時光
威嫂才十七歲威爺十八歲
狂玩整個洛杉磯
威嫂威爺在星空下牽起了手
幽暗的停車場裡有了初吻
痛苦的離別 三年遠距離的戀愛
舊金山的再次相聚
上帝再次的引領
威爺的生命得救
威爺的敬拜讚美
威爺找了一年的結婚戒指
蹺班錄了求婚的CD
星期五團契求婚記正式上演
感恩節的訂婚
賭城Las Vegas的結婚簽證及Drive-Thru的快速婚禮
嘔心瀝血的婚禮籌備
十年後的暑假2005年
威嫂威爺在眾人的祝福與見證下與神立了盟約
晚上的婚宴
又是十年後的第一支舞

Booie, 愛你喔~! 真的很愛...


我以永遠的愛愛你 我以慈愛吸引你
聘你永遠歸我為妻 永以慈愛誠實待你
哦 我願奪得主的心 用我注視的眼睛
我的心如禁閉的井 新陳佳果存留為你

我賜你肉心代替石心 把律法寫在你心裏
我用水將你洗潔淨 你眾罪惡我全忘記
因你鞭傷我得醫治 你受刑罰 我得平安
你受咒詛 我得祝福 因你流血 我得生命

將我放在你的心上如印記
將我帶在你手臂上如戳記
你的愛情堅貞 勝過死亡
眾水不能熄滅 不能淹沒
— 取自小羊詩歌 "盟約"

按進入威爺威嫂的結婚網站 >



因著我們的婚禮, 我們設計很多也做很多, 現在還是不敢相信我們是怎麼辦到的~! 哈! 相信一切都是神的祝福與恩典!

45 comments:

Sydney said...

寫的不錯嘛~
把十年的時光用十幾行描寫完...利害
永遠幸福喔~

Anonymous said...

So rommantic!!! Congratulations, and wish you guys all the best and happy forever! :)

沙子娘 said...

感動捏...

Anonymous said...

恭喜威嫂與威爺!
一週年結婚記念快樂!
你們也是認識好久以後才結婚

看到威嫂所寫的...
好感動!
在神前面所立下的蒙約是如此的甜蜜又永恆

要幸福喔!!!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結婚啦~~~~><:好幸福喔~~~

Anonymous said...


你們真是俊男美女啊
不到三十歲囉

另外
小熊並不老
還有
我住英國

妳真要來?

joy薯 said...

恭喜啊!!美麗地婚禮~~看到妳那只特別的婚戒,果然美妙喔!!

祝福妳們永浴愛河~

Anonymous said...

wowowow
甜蜜年密
等我們都聽完這個神所賜給的婚姻之後
就是該你們的孩子了
孩子聽完了 還好 有孫子

威嫂和威爺可以一直愛下去
也可以將神 盟約的愛情 一直說下去
一定要更幸福喔 很開心可以分享你們的喜悅
願神 更多祝福 更多愛在你們的家裡面優

Anonymous said...

When can I see your first babie?!!
^+++^

joy薯 said...

剛剛突然想到,今年7月31日正巧是中國的七夕情人節...難道威爺威嫂正是牛郎與織女....

joy薯 said...

我又想到...塔塔是不是和大衛也是7/31要去註冊...哇...7/31真是大日子!

Anonymous said...

一年前能有這個緣分認識可愛的威嫂跟參加你們的婚禮,真是我在米國短短半年中覺得最幸福的時刻之一!
時間不知不覺得過的好快~

要永遠幸福喔!!~~

深深的祝福你們!~~~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願神永遠祝福你們的婚姻,也永遠與祂的愛連結在一起‧

Anonymous said...

My Dear Friends, Will & Janice:

How are you? Today is your 1 Year Anniversary. Do you do thing special ? Or you will eat your wedding cake.

Thank you so much for invite me for the beautiful wedding. I am so happy to be there share with you and your family.

I haven't see both of you for long time. Let's hung-out togethere next time.
Take care! God blessed!
And Happy Anniversary!

Best,
A-Sie

Anonymous said...

美國時間現在還是7月31日...
也就是...我還有趕上....呵呵呵
第一個結婚記念日....
粉有感覺吧....
看見你們彼此扶持...
彼此相愛的心.....
天父爸爸一定粉開心的說....哈哈哈
"這兩個孩子...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Will.i.am said...

威嫂:
是 Stevie B

大家:
謝謝Sydney, Rachel, famous 謝導 ㄉ大力幫忙我和Janice 才能順利完成我們ㄉ終身大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是個美麗的紀念日~ 恭喜!!

Anonymous said...

哇, 已經一年了嗎?
恭喜恭喜!

沙子娘 said...

哎呀~~~威姨姨和威叔叔~~~我真的不好意思了!!!今天收到MOISES生日禮物!!!UPS來敲門..我老公開的門..說有包裹給MOISES..趕快開來看原來是你們送的積木..謝謝~~~!!!好感動喔!!!唉優!!!我都沒送你們什麼!!!

Anonymous said...

呀妹,
看得我好感動喔~~ 你們雖然只是剛結婚一年, 但我感覺你倆好像認識對方很深和很了解對方似的, 你們兩個很可愛啊~~ a very sweet couple. 婚禮很美...婚禮上的物品e.g. invitations 等等的設計都很unique and fashionable (我超喜歡), 呀妹, 是你設計的嗎? 威爺結婚那日好像沒有現在的俏皮耶~~~呵呵!

祝你們愛主和愛對方更深~~~ Happy Anniversary...

p/s 呀威仔, 你既老婆好省鏡呀, 我睇你成日笑到見牙唔見眼,就知你娶到個好老婆而開心囉!!

Anonymous said...

唔記得講---->你地既rings 是超美和特別的呢! 我都超級愛 (但我知我唔可以擁有!)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真的時間過得很快
所以
趕快找個人嫁了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益凡,

Thanks so much~!
Hope I can hear your good news pretty soon, too~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沙子的媽,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
相信你跟沙爸一樣令人感動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每次看到你跟冠智哥
你們真的是我跟威爺學習的對象
也很羨慕你們互相的包容與忍耐
你們的愛與關懷
也祝你們結婚八週年快樂喔~!!!
一定要幸福~

IceCreampuff said...

To 天, 

那就趕快嫁人吧
還讀什麼書啊
不用讀了啦
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熊,

對呀
我看到你的照片
雖然臉被遮住了
不過
我相信你應該跟我差不多年紀吧
可是你的手藝就不是我能比得上的
真的是你老公比我老公幸福太多, 哈~!
我九月真的會去喔
可以給我你的MSN or email嗎
寄到janice417@gmail.com給我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謝啦
希望你跟阿土伯也是
大家都幸福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衛夫人,

從今以後你就是大衛夫人了
聽到你們已經簽證的消息
祝福你們
你們會更加珍惜更愛對方
相信你們也會一直幸福下去
神也會因著他的應許
給你的子孫就像天上的星
海邊的沙一樣多喔
哈哈哈阿阿哈哈
世界將要被小小塔跟小大衛們吵死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Sleeping Beauty,

When you weak up, you will see our first baby...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這麼剛好這天是七夕啊
那威牛郎跟織女嫂還真會選日子結婚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Rachel,

日子真的過得好快喔
你都回台灣不知道有多久了
看到你照相的技術一直在進步
真不知道我在幹嘛
不過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
也很高興你可以來參加我跟威爺的婚禮
有空也希望你能再來舊金山玩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那首歌是小羊詩歌出版的盟約專輯
這首歌就叫做盟約
是我小舅舅小舅媽送給威爺跟我的一首歌
超喜歡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Rebecca,

謝謝你一直在威爺跟我旁邊
相信神將我們放在一起
都有他美好的旨意
有空也常常回到我們當中聚會吧

IceCreampuff said...

Dear A-Sie,

How are you?
Yeah, today is my 1st Year Anniversary, I am very excited about it. Will and I had great lunch together, and we had great time. Thanks to be there for Will and I at the wedding, and we really appreciate that you filmed our whole wedding. When I saw the wedding video again, I feel so touching. Really thanks! I hope we could hang out sometimes and enjoy your life!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謝謝你常常給我們話語跟鼓勵
也很高興能在這裡認識搞笑的你喔
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希望你的結婚紀念日也趕快到
很快就一年了
趕快生幾個小寶寶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Meiling,

Thanks so much~!
God bless your family, too...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常,

相信神也會為你預備
超過你所求所想的
而且你會更幸福
到單身營好好物攝喔
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Gwen,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你們都搬回去了
人家超想雅雅跟挪亞的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沙子的媽,

不用客氣啦
小沙子也一歲了
第一個生日要好好慶祝
以後威姨姨和威叔叔就不會買什麼了啦
哈哈哈哈阿哈
唉喲 小沙子還小
不用送我們禮物了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呀姊,

威爺跟我真的素認識粉久了
所以才一結婚就很認識了解對方
真的很謝謝你
婚禮我真的花了很多的時間準備
也設計所有的東西
唉喲 威爺結婚那天緊張死了
真的不像他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也希望你跟你哈尼也深深的愛著對方
大家都幸福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38啊姊,

我也很喜歡我的戒指
這對戒指設計的時候
就是設計師幫他跟他老婆自己設計的
還得了一個獎
所以威爺才看到
我們就請他再幫我們設計一對
當然跟他和他老婆的就不太一樣
他們的只有他的那一對
不過真的粉喜歡

Anonymous said...

祝威爺威嫂結婚紀念日快樂!!! >v<

Anonymous said...

這一篇真是感動ㄋ一ㄝ
因為我參加了最前面一低低和最後面的 哈哈

親愛的威嫂 可以把我的不拉格從你的連連看拿掉嗎
歡迎還是常到我的不拉格小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