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06

小沙子, 生日快樂!!!

一年前的今天Kitty跟沙爸所羅門, 因著荒漠甘泉這本書, 而將他們剛出生的兒子取名為"沙漠泉", 也因此大家也叫他"小沙子". 小沙子跟塔塔一樣有同樣的夢想, 就是想當偵探或情報員.不過最後還是決定過著被神的愛所充滿的生活, 而成為喜樂的小天使~! 看小沙子笑得多開心啊~! 沒想到小沙子超有女人緣的, 每天環繞在不同的Baby Girls旁邊, 看小沙子被美腿踢的尷尬表情, 實在是太太太好笑了!就像在瓊瑤小說裡, 小沙子常常以他騎馬的英姿, 在曠野沙漠中奔馳著~! 帥吧~! 小沙子, 你好酷喔~!原來小沙子有一個粉會唱歌的美女媽媽(趕快去看看蒙恩使女第一張專輯吧~), 難怪從小就懂得欣賞美女, 也因此塑造了小沙子欣賞女生的特質,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沙子, 你好肉啊, 還是讓威嫂咬一口吧~! 你素逃不過威嫂我的啦!

最後還素要祝小沙子, 生日快樂!!!
願神和人喜愛你的心都一起增長~!!!

按進入看小沙子一歲大壽的照片 >

9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小帥沙~ 生日快樂!!!

沙子娘 said...

謝謝JANICE阿姨!
好感動喔!!!!!
小沙子贈送飛吻一個!!
^____________^

IceCreampuff said...

喔耶~!
小沙子的飛吻一個!
希望我不是得到飛吻的第N個...
哈哈哈阿哈.............

Sydney said...

so cute! happy birthday little sand...小沙子!

Anonymous said...

小沙子, 生日快樂喔~~~ 有什麼special program 呢? 你媽媽真的長得很美耶! 你也又cute 又帥呢~~

Anonymous said...

hay...其實小沙子現在幾歲呢? 文中好像沒有找到耶!!!

Anonymous said...

看到了...是一歲...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哈哈.........
阿姐啊
你好像一個人在這裡自言自語

Anonymous said...

口愛的小沙子
要快樂 要健康喔

塔阿姨祝福你
生日要超爽 哈哈阿哈哈哈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