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真的走了...

這幾天為了趕Final Review的Proposal, 有幾天晚上都沒怎麼睡, 好像又開始了一前奮戰的生活. 這幾天知道堯堯要走了, 所以威爺跟我都想趁他們走之前請他們全家吃個飯, 沒想到堯堯人氣太旺, 每天都有人請他吃飯, 所以我們就一直等到昨天晚上他們要走的這一天. 不過剛好牧師一家也要請他們吃飯, 我們也就順便跟著去吃了一頓大餐. 堯堯跟文玫姊也跟我們分享他們這次搬家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而且也很有神的見證.

堯堯跟文玫姊來美國十幾年, 他們這次回台灣是很大的決定, 而且想必東西也多到不行, 所以他們決定請人來幫他們打包海運回台灣. 當工人來幫忙搬家的時候, 堯堯跟文玫姊就順便把一些不要的櫥子櫃子都給了搬家公司的工人, 沒想到文玫姊卻忘了有一些首飾盒跟一些東西還在櫥子裡, 後來發現的時候他們已經全部搬光光, 也都跟著拿走了. 當然趕快打電話給搬家公司的老闆嘍, 結果沒有人要承認有看到什麼珠寶首飾盒, 所以他們就說如果這樣打算把這些員工的社會安全號碼給警察來做調查, 文玫姊還好心的跟他們說對不起, 讓你的員工起了貪念, 反正說著說著就掛了電話. 我想這些非法的員工被嚇到, 才一分鐘, 馬上就有人回電話自首了, 有一個員工是說他老婆後來打開櫥子, 才看到有那首飾盒, 所以才發現的. 哎... 害文玫姊還開了很久的車去把它拿回來, 不過總算是找到了, 裡面可有很多結婚的首飾跟傳家寶哩.

雖然發生了珠寶盒事件, 也發生了一個很棒的見證, 那就是堯堯文玫姊他們終於將他們的Van賣出去, 而且沒想到是美國很大的Jubilee教會的一位弟兄想買車, 他二年前就跟神禱告他要一部車, 而且這部車的顏色樣子就跟堯堯這台車一模一樣, 所以在看車的時候這位弟兄跟堯堯還互相很興奮的分享神國度裡的事, 我想這位弟兄也沒有粉認真的看車吧, 哈哈阿哈哈哈... 馬上就寫了張支票買了這部車, 而且這位弟兄就這樣在車子裡, 就像神派來的天使跟堯堯一起分享禱告, 還為堯堯要到台灣的事工祝福, 真的很感謝主喔~!昨天我們就邊吃飯, 威爺跟我也猛跟挪亞和雅雅照像, 平常都是我們照他們, 真的很少有跟他們一起合照的機會. 所以嘍, 我們就跟這二個小朋友玩起來了~挪亞跟威爺還辦起了小眼睛的韓國人~! 哈哈哈哈阿哈..........挪亞吃飯很好笑耶, 一下要吃魚眼睛, 一下要吃大螃蟹殼, 看他好像一個小大人好像很會吃螃蟹一樣哩~後來他看到油雞的雞頭, 就吵著要那個雞頭, 因為是冰的, 他還說"冰冰的", 然後開始玩起那個頭來了, 我的天啊, 我也會怕那個雞頭耶, 哈哈哈哈阿...... 後來他還幫那個雞頭理雞冠, 然後說"刺刺的", 快受不了了, 哈哈阿哈哈哈.........挪亞也粉愛玩, 最後頭被卡在兒童座椅裡面, 他長大了, 還以為自己還是很小, 所以頭就亂鑽然後不知道怎麼出來, 我們就故意沒人理他, 他後來才獲救, 哈哈哈阿哈........看看被獲救後的挪亞無影腳吧~! 怕了吧~! 我們大概十點就都到舊金山國際機場, 晚上的機場顯得特別美~! 威爺威嫂的小寶貝威車~! 我們到長榮Eva Air去Check-In, 其實晚上只有堯堯跟挪亞先回去, 文玫姊和雅亞是下個星期, 因為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處理完.堯堯的媽媽和剛結婚的弟弟Cameron也都到機場跟我們會合. 威爺當然要跟師父合照一張嘍~! 牧師也為堯堯跟文玫姊全家祝福禱告, 求神保守他們這次搬回台灣一切順利, 還有帶領他們前面的道路.大家照了最後的一張合照!堯堯這次一個人帶挪亞回台灣, 所以先給挪亞下藥, 讓他趕快睡著, 才不會吵, 這個撇步真的滿好用也滿好笑的. 大概十二點吧, 堯堯就決定先進Gate了, 雖然堯堯一直說他要走了說了很久, 但是在這個時候雅雅才意識到拔拔跟弟弟是真的要走了, 她就突然抱著睡在嬰兒車裡的弟弟不放, 她說"不要弟弟走!"然後開始大哭起來~ 後來也抱著堯堯猛哭. 我想當雅雅一哭, 大家的心也酸了, 就這樣一路在雅雅的哭聲跟不捨中送走了堯堯跟挪亞, 這次是真的走了.再見了, 師父~!

07/10/2006 最後... >
07/10/2006 給堯堯文玫姊雅雅挪亞 >


07/19/2006 堯堯全家在舊金山的最後一個晚餐的照片 >
07/19/2006 堯堯全家在舊金山的最後一個晚餐的好菜 >
07/19/2006 舊金山國際機場歡送堯堯跟挪亞的照片 >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本來也說怎樣都要去送機~ 可是身體有狀況; 好在留下雅雅與文玫... 我還有機會! 但愛哭的我一定會哭得很傷心...光寫鼻子都酸了~

Anonymous said...

聽起來真讓人依依不捨...
求我們的神在堯堯全家加添那屬天的平安與能力
在許多變動的時候
仍堅定不搖
因我們的神坐著為王!

joy薯 said...

離情依依...
威嫂有空也來台灣看看他們啊!!!挪亞坐飛機要被下藥,妳不用...妳長大了可以自己坐飛機...
你來我和SDD請妳吃山吃海...台灣美而美,豆漿店不輸給IN-N-OUT...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本來也是要去,牧師說這次只有堯堯走,機場之後還要送文玫回家,我怕太晚開車很累就決定下星期送文玫‧看了照片和妳寫的心裡好後悔沒去‧
剛才看cccm網站才知道堯堯7/29要在屏東太平洋演唱,我家到太平洋只有三、四個街口ㄌ!! 我趕快通知我的朋友們去看‧

Sydney said...

看到雅雅哭的照片突然一陣想哭的感覺
姊弟情深父女情深~
蠻想念那個鹹蛋螃蟹...好吃
那個頭卡到那張也是超爆笑的!

沙子娘 said...

唉喲~~好難過歐~~~天呀!!!

IceCreampuff said...

我想大家都想去送他們一程
真的看到雅雅哭的時候
才真的鼻子都酸了
希望台灣的朋友
可以去看看GOCCCM一連串的活動喔
http://www.gocccm.com/eventC.htm

Anonymous said...

埃優 怎麼哭了ㄋㄟ

會在見面的

不過 加油喔 願神大大祝福你們的家庭
也求神保守堯堯在娛樂圈的每一個腳步

Anonymous said...

May God bless this family, guide them every step in their lives. 但無論於那方, 神必與你們同在! Isn't that swee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昨晚睡前看這篇結果做夢哭溼了枕頭... :(
今早看到照片又好傷心... 我與堯全家居然沒照相...

那個藥是benadryl,可以幫助小孩在飛機上因空氣乾燥所引起的過敏與不適. 會想睡所以飛台灣很好用

Claire Shieh said...

雅雅有一點好笑耶
真是姐弟情深哩

Anonymous said...

My tear was bursted when I saw yaya was crying....T__T
I will miss you guys!

沙子娘 said...

下藥這個主意不錯! T_T...

沙子娘 said...

我想最不捨得的是乾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