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再牧小肥羊

跟周濼見過面後, 我們去了靈糧堂的書房, 滿了很多的CDs跟書, 當然也失血過多, 相信讓威爺也有點貧血暈眩中, 哈哈哈啊哈哈... 我們帶著這些靈糧再次去牧小肥羊啦, 哈! 這次一去馬上看到小肥羊的Logo已經在外面, 還不錯喔~! 進到小肥羊裡面裝潢終於差不多成形了, 進去真的感覺餐廳還滿大的耶~! 越來越崇拜我家威爺了, 雖然因為預算的關係而把很多威爺設計的東西刪減了很多, 不過還是很有它的特色喔!~ 牆上還掛滿了在國內正統得獎的獎牌, 還有很多內蒙古的照片跟裝飾. 已經有看到老闆在訓練幾個Waiters, 還有裡面的廚師, 各個崗位上不同的人才, 所以再大約二個星期就會開幕了喔~! 到時候一定會讓大家知道, 一起去吃火鍋吧~! 嘿嘿嘿...

按進入小肥羊火鍋店裝潢的照片 >

4 comments:

joy薯 said...

很華麗的小肥羊喔!!!

Anonymous said...

說得是~好華麗... 我去吃過的兩家都不太乾淨的環境...期待開張!

Anonymous said...

真希望趕快開...
然後我就可以打著威爺的名號
大搖大擺的騙吃騙喝啦
哇哈哈哈哈哈ㄏ哈哈ㄏ哈哈ㄏ

IceCreampuff said...

下次聚會知道要去哪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