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靈糧特會之(十三) 07/01/06 Sat - 求主復興降臨 康邁克 牧師/Rev. Mike Connell

當餐會結束, 下午就只有一堂由康邁克 牧師的訊息, 所以跟塔塔和大衛約好晚上一起吃晚餐. 今天下午康邁克 牧師要釋放醫治的大能, 所以也特別多人. 當康邁克 牧師要為我們禱告, 所以請有病痛需要神醫治的弟兄姊妹站起來, 除了心靈上的還有身體上的病痛, 我們開始為別人禱告, 他也要我們憑著信心來領受. 我站起來了, 沒想到好多人都站起來了, 可把康邁克 牧師給嚇到, 哈哈哈... 中國人真的很需要醫治禱告. 當他要按手為人禱告的時候, 威爺也陪我到了前面, 因為人真的好多好多. 大家都排成一排, 康邁克 牧師從右邊一一禱告到左邊, 康師母則從左邊一一禱告到右邊, 有人因著聖靈充滿倒在地上, 可是就必須趕快被拉起來,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沒想到我一到了前面, 心裡一直向神禱告, 求神在給我一次印證不管有沒有醫治, 祂是與我同在的. 就在師母兩隻手按在我的頭上時, 我就輕輕的又再次被神的愛充滿, 而躺在地上. 我一站起來, 全身還是麻麻的, 我趕快走到旁邊, 繼續與神親近, 一直心裡禱告著. 真的感謝主, 神的同在是這麼這麼的豐富.

求主復興降臨 康邁克 牧師/Rev. Mike Connell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奇妙的經歷呢!

IceCreampuff said...

真的很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