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塔塔大衛舊金山一日遊

哎優優, 看塔塔跟大衛甜蜜的樣子, 二個人還穿情侶裝哩... 昨天中午教會有豐盛的愛宴, 看塔塔見到食物的樣子, 哈哈哈... ㄟ 你們手上的那"一點點"的食物, 好像不錯吃喔~! 你們會不會拿太多啦~! 哈哈哈... 昨天又有一個好玩的現象發生了, 挖哈哈哈哈阿... 那就是塔塔所說的"五大金釵": 小常, 小常媽, 文玫, 塔塔, 威嫂, 其實還有Rebecca跟小沙子的媽, 真的是布拉格大連結!!! 原來大家都在當潛水員, 只是大家都沒有留言或浮出水面. 超好笑的原來大家看到塔塔就可以認出她在我的布拉格上, 挖哈哈哈... 好好玩喔~! 還好塔塔跟網上照片還滿像的, 當然嘍, 因為是塔塔的照片嘛~! 不過既然塔塔都已經幫小常, 這位藝術才女做廣告, 在這裡也希望所有單身的弟兄, 請跟威嫂或是塔塔連絡, 哈哈哈... 小常, 不用太感動啦, 跟常媽說你的事就包在塔塔跟我的身上吧~! 紅包準備好給塔塔跟我就好了, 哈! 反正我們一群美女貴婦, 一聊起天來又狂笑, 我都忘了這次震央就在我身邊, 還真的沒有任何的防震準備, 舊金山又一次的大地震了~! 所有的弟兄都躲的遠遠的~! 哈哈哈...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之大衛" 我簡直笑死了
哈哈阿哈哈ㄏ

怕我被騙走吧 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原來大衛是塔塔養的寵物啊
那隻 真的好笑喔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
大衛已經淪落到用隻來形容啦....

好棒的聚集...

IceCreampuff said...

Joy 你的國文老師真的是很有文學造異喔

Anonymous said...

昨天終於見到塔塔和大衛,當見到塔塔的那一瞬間,我的腦子停了幾秒在想我明明是在路上,不是在上網看威嫂的部落格,為什麼部落格相片裡面的人怎麼會在這裡?????哈哈!
威嫂(其實我比妳大很多,不過這樣叫妳,我好像變的比較年輕了..哈哈),我是不是妳的忠實粉絲?!
那天趕回家照顧母親,所以沒能留下來和塔塔大衛聊聊,下次有機會再聊‧
rebecca

沙子娘 said...

唉呀~我剛好就坐在塔小姐的後面!第一眼就認出她來了!可惜我們有事必須早走..沒照到相..下次等有機會吧!嗯~~那就是yaoyao回來的時候喔?哈哈!其實台灣不遠啦!(自我安慰...)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那天真的是大家相認
超好玩的
就可以慢慢聽到...
原來你就是布拉格上的塔塔啊~!!!???
原來你就是文玫姊!!~~~
原來你就是小常!!!
這就是Rebecca!!!
對喔 還有原來你就是小沙子的媽~!!!
真的超好笑的
結果大家回家全部連結加入部落群
真的像塔塔說的
姊妹要成為大群喔
我們這樣就可以彼此分享互相代禱嘍~!
喔耶!~~~

IceCreampuff said...

不會啦
小常 當神的時間到的時候
擋都擋不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