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酸甜苦辣大雜院 — 威嫂的Curry House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第一個
我想問其實中間很大那份是飯嗎
深啡色我看不清楚

Anonymous said...

呀妹, 若你不說明, 我一定猜不到是curry 啦~~~ 其實有點兒像牛的糞便耶~~ (sorry for saying that)...

Anonymous said...

Hi iris leung 香港梁小姐你好, 我是香港楊小姐喔~~ (其實已經係師奶囉!)你住在HK 嗎?

IceCreampuff said...

厚, 38阿姊啊,
你平常不來 一來就給我吐嘲
真的素夠了喔
對厚
都忘了梁小姐就住在香港
你們可以認識見面耶

IceCreampuff said...

To 梁小姐,

對呀
中間那是飯啦
只是被咖哩蓋住了
沒辦法啊
我的日本咖哩就是那個顏色
而且滿辣的
好吃好吃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平常待你不薄啊
還跟Amy一起鬧偶
小心去攀岩的時候
把你用繩子掛在石頭上
哈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ㄏㄏ哈哈哈哈阿ㄏ
牛的糞便 我差點笑死
哈哈阿哈哈ㄏ哈哈哈哈ㄏ
讚!

IceCreampuff said...

嗚~~~
你們怎麼都這樣啦
不過威爺吃得高興就好
原來他喜歡吃牛的XX
哈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應該是很好吃啦!

不過 有人說出 大便兩字
讓我有點反胃耶
以後看到威嫂做的curry都會想到牛糞ㄋㄟ

IceCreampuff said...

天啊
你們這幾個
可不要污辱威嫂的酸甜苦辣大雜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