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Eight Below

威爺最喜歡的狗就是Husky, 每次都超想養的, 他說他們很可愛而且很聰明機靈. 而威嫂我卻最喜歡看起來笨笨的Old English Sheepdog, 胖胖的還有長長的毛, 很喜歡跟人親近也很喜歡跳來跳去, 每次都看起來很興奮很高興的樣子, 真的素超級可愛~! 但是不管是Husky, 還是Old English Sheepdog, 都是很大型的狗. 還記得Jason有一陣子養了一隻Husky, 它的名字叫Yogurt, 威爺就超愛的. 有一次寄放在我們家養幾天, 天啊, 我都不能坐下, Yogurt雖然是Baby, 但是一跳起來都可以整個撲到你身上, 每次坐著, 它就不停的往你身上跳, 我只好都站著. 還記得我在折洗好的衣服, 它就故意咬一隻你的襪子, 然後跑掉要我追, 想要我跟它玩. 反正這樣一整天下來, 威嫂我真的成了威嫂了, 骨頭也都差一點給散了... 哈哈啊哈哈哈....... 等到威爺一下班回到家, 威爺就像我的救兵, 我就整個人攤在床上不能動了, 真的素累死我了. 還被威爺笑了好久哩~!

狄斯奈出了一部由八隻Husky在南極主演的的電影叫做"Eight Below", 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感人冒險故事. 聽乾媽跟小常說過, 昨天剛好看了這部片, 哎優, 害人家也開始喜歡Eight Below裡面的Maya了啦~! 真的肥肥的超聽主人命令, 還粉懂事的救人就自己的同伴, 真的好感人喔~! 害威爺跟我又開始想養狗狗. 不過最大的得著就是... 讓我相信如果執著於某件無法捨棄的事物, 最終還是能夠得到你所想要的~!

按進入Eight Below官方網站 >

5 comments:

joy薯 said...

我也很喜歡狗(中型或大型犬),真是人類的好伙伴...
我結婚前自己就養了一隻beagle...現在還在我們家,但處境堪憐....
以前都和我睡同張床,現在只能待在陽台了...
不過SDD喜歡帶我家的beagle(popo)去散步,所以popo現在日子有比較好一點...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Max...因為他後來可以獨當一面,還救了Maya... 這是日本真實故事改編.日本版的我也有耶~ 可是不敢看,因為是20隻只剩下2隻... 我會傷心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因為土司男之吻開始超喜歡Beagle的
而且Beagle是Snoopy耶
原來你還有養一隻PoPo
照相Po上網給我們看一下~!!!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Max也滿可愛的
真的好有人性喔
啥 20隻只剩2隻啊
好可憐喔
威爺也說真實的情況
他們應該不可能活這麼久的
不過看到這些狗就像看
Penguin的電影一樣
才發覺生命的珍貴

joy薯 said...

在SDD的相簿中有2張popo的照片,他最近皮膚病(異位性皮膚炎),所以一直戴頭套,還沒辦法拿下來.他是很大隻的beagle,有可能是他小時候,我給他吃太多"骨粉"...哈哈!我也不知為什麼,或許他的祖先有大型犬的血統..我也不確定....

不過他是一個"過動犬",精力超旺盛.不過以前我們曾經有一段美好時光....他已6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