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靈糧特會之(十一) 07/01/06 Sat - 挖哈哈~! 神送了我一個禮物!

中午是倍恩姊妹餐會"神采飛揚的妳", 他們邀請到Mrs. Joy Connell. 小常的姪女娃娃開車帶我們過去翠苑餐廳吃辦桌, 我們一到餐廳就看到Annie and Sophie的馬麻很熱心的跑過來, 給我們抽獎的號碼. 我們跟一群從Cororado加利利教會來的姊妹們坐一桌, 只可惜我們來的比較晚, 所以坐在滿後面的, 也聽不到整個講座.這次他們也有抽獎, 先將桌子中間的燭台跟花送給抽中的人, 還有很多書CD錄音帶, 然後還有很多小禮物. 超好笑的是, 剛好我超想去上廁所, 我就跟小常說"小常, 我想去上廁所, 如果有抽到我的號碼幫我拿一下禮物", 我一面說一面站起來說"我的號碼是4011", 突然聽到前面很大聲的說"4011"! 挖勒, 喔耶!!! 我跟小常快笑死了, 原來神是這種方式讓我起來拿他要送我的禮物啊! 一整盒錄音帶耶! 好高興喔!!!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好棒的禮物呀
感謝神!
聽過的話 再跟我們分享優!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真的是好驚訝喔
從來沒想過抽獎會贏獎品

Anonymous said...

我還以為神讓你懷孕了哩 哈哈阿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ㄟ 哈哈阿哈哈哈ㄏ....................

Anonymous said...

Weiwei
你抽到撒母耳
我有愈感耶 你會生兒子 今年
哈哈哈哈阿
有沒有很激動的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