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6, 2006

SDD說"JuJu, 威嫂, 塔塔"~



剛才居然有人問到Joy薯的SDD影片到底怎麼回事, 哇哈哈哈哈阿哈哈....... 真的是忍不住給他大笑起來, 因為SDD真的是太可愛了, SDD才一歲四個月, 就超惹人愛的! Joy薯最近教SDD叫"JuJu, 威嫂, 塔塔", 天啊, 看到他一面叫一面撒驕的樣子, 一天我都要看個十遍, 所以Post上來威嫂的布拉格讓大家看看認識一下, 已經有好多馬麻準備要把自己的女兒嫁給他嘍, 連還沒生準備生女兒的塔塔跟我也是, 哈哈哈... 相信人氣指數要因為SDD直線往上狂飆了~!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第一個.
SDD 很可愛呀.

關於我的產品, 你喜歡我可以送給你.

致於你的提議很好---在網上找做的.
會的, 若我有機會到舊金山可以教教你.

Anonymous said...

SDD真是超級可愛,Janice快點加油,我會天天為妳們禱告快把SDD 搶到舊金山來!!!
rebecca

Anonymous said...

哇 大家已經迷上SDD
sdd 趕快到美國來辦個招親大會吧!
JuJu 阿姨可以抽個經紀費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真的好口愛!!
第一次認識這位SDD...果然迷人!!!

joy薯 said...

唉喲...薯媽很不好意思...怎麼讓SDD占了威嫂的版面...
真的是欠威嫂一個大人情了....

沙子娘 said...

超可愛ㄟ~~~~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joy薯馬麻, 妳不用不好意思, 威嫂最愛小朋友! 尤其是那麼聰明口愛地... 不過,小心被她咬... 因為她常說好想咬一口...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哇! 一個晚上SDD就聲名大造
SDD真的超可愛啦
對呀 SDD快快快來美國辦個超親大會啦
Joy薯媽也會不好意思啊
我啊 就算幫SDD寫個布拉格也願意啦
挖哈哈哈阿哈哈哈...........
SDD過來讓我咬一口吧 哈!

joy薯 said...

嫂~
妳要把我的淚逼出來嗎?太感動了....
又是相親大會...又是幫sdd寫布落格...
那.....為了報答妳..
sdd可以多讓妳咬幾口....推薦部位:"手臂"
臉部現在肉少了...不夠有肉感
腿的肉又稍硬了一點..

根據我的經驗, 最美味的是"手臂"

Anonymous said...

威.....
我們兩個已經被三振了拉

現在就是小小和SDD
準備要幫她們定親了

哀 我真是喜歡SDDㄋㄟ
叫塔塔的時候 那種溫柔
天阿....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希望大衛沒有看到我寫的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到你這裡 還有joy薯那裡 每次都要看一次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