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06

猶如愛麗絲夢遊仙境充滿浪漫與愛情的山上...

曾經兩個人自由的徜徉在托倫斯的海邊, 如今在聖荷西猶如愛麗絲夢遊仙境充滿浪漫與愛情的山上, 一吻定終身啦~~!!!!! 快報快報! 晚上大衛跟塔塔求婚嘍~!!! 喔耶! 真的好想大叫一聲!~ 好為你們感到高興喔!!! 大衛真的很浪漫喔, 他帶著塔塔到了山上看星星跟夜景, 突然的拿出吉他唱了一首歌"Beautiful", 打開戒指盒, 還有飛盤... 哈哈哈啊哈哈哈........ 飛盤? 對啦, 就是飛盤, 欣妮看到飛盤還以為大衛要塔塔接到飛盤才可以娶回家ㄋ~ 哈哈哈啊哈哈啊...... 原來是飛盤放在地上, 單腳跪在飛盤上面... 啊~~~~~~ 真的是太太太令人興奮啦! 塔塔當然是感動的痛哭流涕啦, 至於我還是比較想看到塔塔所謂的熱情戲碼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真的真的恭喜你們喔! 願你們一起牽著手走完神所為你們預備的道路~!
塔塔的部落格-天使&星星的大衛求婚之夜

14 comments:

joy薯 said...

我看到啦!!!
這個海灘照,,是塔塔和大衛嗎?
果然是比較瘦喔...

威爺是怎麼向威嫂求婚的呢?

joy薯 said...

很替塔塔和大衛開心...我為了看這3篇(塔塔的,juju的,還有妳的)...都不管sdd在旁一直叫我陪他....

IceCreampuff said...

這張海灘照的時候塔塔跟大衛都還沒在一起喔
是剛認識的時候

威爺啊 他超神祕的
他偷偷為了找一個沒有人會有的結婚戒指
找了一年
剛好認識了一個朋友
他是專門設計戒指的設計師
那年他設計的戒指剛好得獎
威爺看到了超喜歡的
所以威爺就馬上買了下來
真的很特別喔
當二個Rings打開鑽石就會掉下來
二個Rings一合起來鑽石就會被卡在中間
而且不想戴鑽石
可以換上不同款式的水晶或是法腦

之後他偷偷地蹺班跑去蒙恩使女的製作人
堯堯的錄音室錄音
堯堯還幫他彈吉他並剪接
威爺說了一段話
剛好是我們認識十年的時候
所以說的話也特別感人
然後他就唱了一首歌

求婚呢
我真的是一點預警也沒有
我本來以為他會等我學校畢業結束以後
那個時候剛好我妹跟我表妹
從洛杉磯到舊金山來玩
他們準備要回去了
那天剛好是星期五團契的時候
威爺就串通好牧師跟一位弟兄
說要幫我妹他們健行
沒想到他就突然放了那張CD
唱了那首歌
拿著鑽戒跟一大束玫瑰
就跪在我面前啦

我只記得所有團契裡弟兄姊妹的尖叫
當時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反應耶
停了幾秒鐘
威爺說那幾秒鐘他的心已經在淌血了
哈哈哈哈啊哈..........
不過當然我也就這樣被套牢啦~!
只知道粉感動啦
我相信塔塔也是同樣的感動
她今天晚上一定睡不著覺啦~!!!
哈哈哈哈啊哈.................

joy薯 said...

嗯~~威爺果然是威爺...不同凡響...
實在很用心...
那個戒指真的很特別...還可以換寶石..

我想這些用心...妳們到老都還可以講給妳的孩子.孫子聽....一遍又一遍講...哈哈哈!!

謝謝分享哦!!

Anonymous said...

那個戒指聽起來很讚耶...人家也想要. ^_^

Anonymous said...

可憐的S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一定想媽媽是怎樣
都不理我....

威威
妳也太強了吧
兩點多都還沒睡啦
威爺要發火呢!

IceCreampuff said...

其實塔塔那對戒指我也很喜歡喔
真的一對戴起來超適合塔塔的
看得出來塔塔也對它情有獨鍾
塔塔跟大衛也會一樣幸福的啦

Anonymous said...

超級喜事來的!! 恭喜恭喜!!!!
他們是因為妳的部落格認識的嗎?

IceCreampuff said...

小沙子的媽
ㄟ 是不是小沙子太吵了
所以害你留言留錯天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所以我幫你往上移了喔
塔塔是我爸教會在LA團契的姊妹
可是我們只見過一次
後來是在部落格裡慢慢越來越熟的
凡是在神裡面的都是好姊妹嘍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上次他們去SFO找妳
我就說過啦
一定是訂婚戒啦
結果妳把我的留言刪掉了啦
嗚嗚嗚
^_*

靈糧特會就看到他們很甜蜜的樣子
我心想也是好事不遠了
結果真的耶
超開心的呢

Eileen,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我沒刪你的留言啦
只是沒回應而已
祕密還是等到發生了以後再說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謝謝威嫂和威爺的熱情幫助和祝福!威嫂真得不是事前知道我昨晚要求婚,只是給我很多鼓勵..:-P

Anonymous said...

muahhahaha

我看你
乾脆為你家威爺寫一篇拉

呵呵喝......這樣威爺才會爽爽
工作更努力 假日更快樂

Anonymous said...

塔塔和大衛恭喜了!! 願神祝福你們越來越甜蜜!!
rebec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