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Izumi Ya

昨天威爺我塔塔大衛一起去舊金山聯合廣場的Tiffany, 執行一個任務, 什麼任務, 結果怎樣勒, 威嫂在這裡先賣個關子, 星期六大家再回來威嫂的布拉格看看吧~! 反正我們之後又繞去買了金門蛋塔, 回到我的Apt吃. 沒想到這位大衛弟兄, 你自己在家跟塔塔琴棋書畫就算了, 跑到我家來跟我家威爺琴棋書畫, 還就這樣二個大男人都不理塔塔跟我了, 粉頭入喔~! 怎麼覺得才吃吃吃, 晚餐的時間又到了, 我們就慢慢的散步在寒冷的舊金山, 這到底是不是夏天啊?!!! 就在我家旁邊的舊金山日本城有一家餐廳叫"Izumi Ya", 那裡有很好吃的"Okonomiyaki"日式煎餅喔~! 日文的意思就是"隨你喜好"也有人叫做"日式披薩", 也就是說只要是你喜歡的材料都可以放到鐵板上去煎, 就是日是煎餅嘍~! 這張由塔塔提供的情報照片, 就可以推斷我們四個人的筷子, 都已經準備好要進攻了, 哈哈哈... 昨天我們真的吃到所有的客人都走光光, 笑到太大聲, 沒有人敢進店裡吃, 最後還是由老闆娘跟我們, 說對不起我們打烊了, 這樣被趕出去真的是太沒面子了~! 笑最大聲講話還有講話最大聲的人請自首~!!! 昨天真的是很愉快的一天喔~! 尤其塔塔跟大衛這樣開一個小時的車, 從San Jose到舊金山來, 不過昨天他們也待上整整一天, 晚上十點多才開回家, 很划算啦~! 希望你們有空就多來找我們玩哩...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聽說威爺請客...
辛苦你嘞 威爺
有沒有被這兩個女人吃垮啦?
還是被震垮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澡救粉慘了 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
真是糗大ㄋㄟ
還被趕出來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昨天真是過得太song,謝謝威嫂和威爺不僅幫我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還請我們吃很棒的日式煎餅,以後我們會常來。。。哈哈哈。。。
謝謝你們愛心的款待,希望這個周末可以再聚!

IceCreampuff said...

我想威爺一定很需要楊弟兄的的Support
哈哈阿哈哈阿哈哈...........
我想我們一定會每個週末互相賴著對方
所以啊
弟兄們你們的卡好好為貴婦們準備好啊~!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給威嫂....
妳上菜的速度真有快ㄛ.....
連看好幾篇....真是辛苦老人家...我....
好有羨慕你們的吃 喝 玩 樂....

Anonymous said...

去Tiffany只能做一件事啦
就是選訂婚戒啦
難道David要求婚了嗎
我想也是吧
幸福的塔塔

Eileen,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歡迎你來威嫂的布拉格坐坐喔
我平常上菜速度不快啦
只不過週末的時候會加菜
哈哈哈...
很高興看到你來~!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ㄟ~ 不是有人要減X... 晚上只吃沙拉嗎? 嘿嘿嘿~

IceCreampuff said...

減肥
Weekend 真的粉難耶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和塔塔的BLOG好"同步"哦, 哈哈哈.

對了, 我有去看你的婚紗照哦, 我覺得照得很不錯耶, 你在那照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