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Boran Thai Restaurant

下星期一威弟Chris就要到新加坡留學了, 他這次拿著學校獎學金的補助, 半年後讀完一個學期的工程師才回來. 威爺跟威弟真的很受神的祝福喔, 他們倆個念大學都不用花到一分錢, 都是拿獎學金唸書, 而且還有多的補助可以拿, 神給他們兄弟倆的恩典真的是豐豐滿滿, 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晚上為了在威弟去新加坡之前, 全家一起到了Solano附近的餐廳吃飯, 本來還在考慮要去吃印度食物還是泰國菜的時候, 突然從Boran Thai Restaurant出來剛吃飽的一對老夫婦, 他們就建議我們幾道菜直說好吃, 所以我們就去吃了泰國菜. 這家泰國餐廳已經開了十幾年, 還不錯吃喔~!

這次Chris要去新加坡, 除了畢業威爺跟媽媽買的手提電腦外, 威爺還送了一台小型的數位相機給他, 讓他可以帶到新加坡照相. 所以這幾張照片都是我們用Chris的新相機照的. 我們還特地提醒他, 到新加坡要好好吃好吃的東西, 先把路搞熟, 哪裡有特別好玩新奇的東西也都弄清楚, 年底我們再去找他, 然後一起回台灣跨年. 當然這都只是我們自己再想開玩笑的說, 因為威爺跟Chris超喜歡看Amazing Race, 就是電視上的一個節目, 他們是二個人一組一起合作到全世界不同的國家, 然後拿謎題, 比賽誰先過一關又一關的難關, 就可以拿獎金~! 很好玩喔! 威爺超想去玩的, 可惡的威爺還說, 我如果跟他去可能才剛開始, 我們就先吵起來了, 哈哈哈... 因為在電視上常常有不合的情侶或意見不合的夥伴, 就這樣分手或鬧翻了. 也因此Chris居然說要給我跟威爺一個新加坡的Amazing Race, 讓我們自己去解謎題過他給我們的關卡... ㄟ 拜託就帶我們直接去吃好吃的就好了啦~! 哈哈哈哈啊哈... 不過我倒是還沒有去過新加坡哩~!


Boran Thai Restaurant
1892 Solano Ave (Cross street: The Alameda)
Berkeley, CA 94707
510.525.3625

按進入Boran Thai Restaurant的照片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每天都有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 真好! 你學校東西都完成了嗎? 什麼時候來LA阿?

Anonymous said...

威呀 拜託妳
一次給我po這麼多
我要怎樣回妳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Chris旅途一切平安

我也超喜歡吃泰國菜耶!

IceCreampuff said...

To Ruth,

哎優 虧你還我妹哩
計畫改變了好不好
有空多來電吧
哈哈阿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這幾天真的很多事發生
不寫都不行
太太太興奮了
我明天要下去LA
可能有一陣子不能Po了

Anonymous said...


是突然決定回LA 嗎?
哇... 妳要跟我們分享去LA發生的事情優!!!!

威爺會一起去嗎?
要怎麼慶祝結婚紀念日呢?

我們8/1也要慶祝我們八年的記念日啦 ....

joy薯 said...

我也喜歡吃泰國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