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又是另一次真正的離別...

昨天到了學校去, 突然看著所有上下課的學生, 有種陌生的感覺, 一個也不認識. 還記得之前只要走在路上, 就可以遇到好幾個認識的朋友或同學, 卻失去了原有的興奮. 畢業以後, 真的是一個暑假大風吹, 很多的Farewell Party跟Dinner, 也送走了很多人... 從鄰居網站設計師Michael回台灣工作開始, 服裝設計師瑪姬搬到紐約工作, Designer and Farmer Michael Lin到墨西哥種田, 紐西蘭的宣教士38阿姊一家要搬到香港, 讀神學院的胡昭君跟冠智哥小乖要搬到Dallas, 只見過一次面卻好像認識粉久的工程師Bernie, 導演雯雯跟她的老大, 蒙恩使女粉搞笑的Sophie跟長得很像印尼華僑的大老闆, 矽谷有名的廣播主持人音樂製作人堯堯跟文玫姊全家都要回台灣定居了... 真的加一加還真的不少人哩. 好像每次暑假一到, 都會送走一堆的好朋友們, 就覺得自己又冷血一半, 每次只有自己會留著, 大家一一離我而去, 那種感覺有點孤單. 朋友間的來來去去, 不知道是不是在美國才會這樣, 每個時段都有每個時段的朋友, 好像交朋友都有時間限制, 讓自己更加珍惜朋友之間的友誼.

就在這個星期二的晚上收到牧師從機場打的電話, 說挪亞大鬧台灣, 沒有人可以陣得住, 文玫姊要趕快提早一天回去台灣了, 所以臨時也來不及通知威爺跟我, 我們就沒送到她們. 我看到乾媽跟Rebecca都去送機, 又是令一個在機場相擁而泣的畫面, 真的最捨不得的是乾媽了~ 但是我相信所有的分離都是短暫的分離, 無論你們往哪裡去, 耶和華你們的神必時時與你們同在!看到一張張雅雅搞怪的照片... 嗚~~~ 啊嗚~~~~ 口愛的雅雅啊~~~ 人家Janice阿姨最捨不得的其實就素你啦~~~!!!

按進入Rebecca為雅雅跟文玫姊離開美國照的照片 >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ya is making face all the time. :D She can be a very good comedy actress in the near future....haha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威嫂,我是個長期的潛水客,終於鼓起勇氣冒出頭了^^!我可以深刻了解到分離的感受,不過也因為分離讓我們更加珍惜任何一段的情誼,不管距離再遠,心還是比鄰而居的!而耶和華將會是彼此的橋樑,僅僅的把大家圈在一起!也謝謝您這個blog,讓我好像又多認識了一些朋友,感覺像是認識很久ㄧ般!也謝謝您的分享,讓我增長了不同的智慧!給予您最大的祝福!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那天忘記帶相機,只一直記得給雅雅的小零嘴... 正想我恐怕看不到Rebeca的相片. 真是謝謝威嫂~ (不過相片link沒有相片耶??) 因為眼淚把隱形眼鏡游來游去,所以乾脆帶眼鏡...可還真不容易擦眼睛... 文玫直說不好意思再讓你們太晚回家,所以都沒告訴你們! 雅雅那晚也是紅紅眼,因為與奶奶說再見,哭了30分鐘才上路... 分離還是很感傷,雖然有網路有電話...但還是差很多喔! 威嫂朋友多,自然這種機會就不少~ 說不定沒多久我們會看到堯堯文玫全家登台演出喔! 願神賜福!!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用Firefox看到相片了~謝謝!

IceCreampuff said...

To iFan,

雅雅真的好可愛喔
我也跟堯堯說過
幫雅雅出張兒童基督教詩歌的專輯吧
真的很不錯~

IceCreampuff said...

To Laura,

很高興你來威嫂的不拉格坐坐喔
這裡有很多的姊妹們
相信你認識她們以後一定生活會更加充實跟豐富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們都有神的愛
真的像你說得把我們都聯繫在一起
剛剛到你那邊坐坐
好像你才剛開始寫沒多久
而且好像也很會煮飯的樣子喔
哈哈哈阿哈哈哈........
有空交流一下吧
看看塔媽跟小熊的網站
他們都是師父級的喔~!
也願上帝祝福你~!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昨天Rebecca很有心特地寄照片給我
讓我可以Post在網上
但是看到你跟文玫姊的眼睛都紅了
抱一下喔~!

ㄟ 你看到照片啦
我又從新Update一次了
原來是Internet的關係

Anonymous said...

雖然一個一個的都會離開
可是這個禮拜當我在上一堂課時
我的教授說了一句話
讓我好感動....
他說 "所有今天我們這些坐在同一個房間上課的, 有一天在神的國度裡, 都仍會重聚."

哇... 全班的同學都突然安靜下來
因為知道不管將來如何
我們會再看到彼此

所以求神來憐憫我們
如果有朋友還沒信主的
我們能成為主的使者
因為我們希望有一天
在神的國度 仍會看到彼此.....

Anonymous said...

那天只要相機一對準雅雅,她就 make funny face,那張搽趾甲油ㄉ美腳是經過拳打腳踢後偷拍到ㄉ,我說照一張給Janice阿姨看,她就擺出那個奇特的姿勢來‧
文玫要我們常常在禱告中紀念她們‧

沙子娘 said...

我們趕快禱告新型飛機出現 只要飛兩小時就到的那種...

joy薯 said...

記得"堯堯師父想威爺!",他們提供你們很好的機會來台灣旅行...XD

Anonymous said...

別在談離別的事了
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