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靈糧特會之(十) 07/01/06 Sat - 器皿的預備 劉彤 牧師

突然早上第二堂的訊息準備要開始的時候, 看到一對Couple超甜蜜的走進會堂, 哇哈哈哈哈哈哈....... 塔塔夫人跟大衛終於來到了靈糧特會! 這堂訊息劉彤 牧師講到器皿的預備, 他以十二個童女(馬太25:1-13)的比喻來告訴我們,準備好自己來迎接神, 因為沒有預備好反而拒絕了神的復興.

我們如何預備好自己?
一. 成為聖潔
1. 分別為聖
2. 奉獻成為活祭
3. 聖靈充滿

二. 擴大自己的容量
器皿沒了油就止住了
我們人常被理性所限制, 但是我們不要限制神
無論人的異象或目標多大, 神所能做的比人所能做的更大
最重要的要捨己

三. 擴大自己的服事
復興停止是因為自私驕傲與論斷
不要只單單想到自己的教會, 要想到整個神的國度

四. 抓住神所應許的
按他的只一來祈求
現在的恩典為你預備, 不要只看到過去的恩典
1. 禧年的應許
a. 宣告自由加倍的恩膏
b. 撒種的必有收穫
c. 大大的張口大大充滿

五. 遵行神的吩咐
從你聽見神所要你做的一件事, 到你真正去做那件事要花上多久的時間? 從小事上忠心, 神會將更大的事交給你

神的命令中都很不容易遵守, 不過就從最簡單的命令來遵守, 神就會跟你說更偉大的事. 憑信心來遵守. 有一個佈道家為了一個佈道會籌款, 他請所有的牧師吃飯, 沒想到突然神要他做決志呼召, 他心裡想他們全是牧師, 我幹嘛做決志呼召啊? 雖然他掙扎了, 他還是說了"在我們中間如果還沒有信耶穌想要接受耶穌的請舉手", 沒想到居然聽見說"看見了手放下, 看見了手放下", 每位牧師都很好奇的抬起頭來看, 原來有十七位穿著制服的服務生都決志了. 真的要順服, 有的時候真的要順服, 神蹟就會發生. 你相信神蹟嗎? 你相信神機會發生在你身上嗎? 我們真的要擴大自己的容量, 抓住神的應許.

器皿的預備 劉彤 牧師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威威妳是每一堂都做筆記嗎?
好佩服!
將來都可以再回去看這些寶貴的學習呢!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我都敬量做筆記
所以回來以後還可以沈澱一下
好好想想神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