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耶和華祝福滿滿

... 這殿仍然荒涼, 你們自己還住天花板的房屋麼... 因為我的殿荒涼, 你們各人卻顧自己的房屋... 不知道有多少的弟兄姊妹因著這句神的話, 禱告了很久. 今天早上一踏進教會, 耶耶耶~! 我們教會的天花板全部換新了, 還有一個全新超大的電動螢幕~!!! 來舊金山愛修葡萄園教會好幾年, 體會到我們教會真的是耶和華祝福滿滿的教會, 每次只要是年初的梅雨季節, 耶和華的祝福如春雨降下賜給他的百姓. 除了要將所有的積水擦乾, 將椅子擦過, 地上也就多了很多接雨水的瓶瓶罐罐, 神更因此加添我們服事的心, 我們也不住的為神的殿禱告與等待. 就在建造耶和華殿的時候來到, 我們有了全新的天花板, 全新的電動螢幕, 天窗也修了, 全部教會的牆也都漆過, 神甚至賜下祂的感動, 讓一位姊妹願意奉獻讓我們將會有新的門窗, 這一切都在今天早上到教會的時候, 覺得神的家更加的寬廣更加的有恩典~! 願我們不只教會要更新, 我們的內心更要時時更新~!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謝主,真漂亮的天花板,我們教會雖然小但是是神的恩典建造的,我們需要的不論是大是小神都會供應‧也為郭牧師的執著獻上感謝守著神托付給她的,願神更祝福我們的教會!

Anonymous said...

The brand new ceiling! looks nice! Thanks for sharing the photos :D

Anonymous said...

wowow
真是太好了 恭喜教會 也恭喜神 呵呵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好明亮的感覺~ 這是神的家!!!

IceCreampuff said...

阿們~!

Anonymous said...

Finally !!
praise the Lord.....y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