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06

For SDD...

親愛的SDD, 看到美麗的小小嗎? 她是塔塔的小花童喔~! 她還特地穿了小禮服耶, 有沒有美啊~! ㄟ ano...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小小居然用手大魚大肉的開始吃起來了~ Hey, 小小, SDD在看ㄟ, 形象形象! 氣質氣質啊!哎優, 沒想到人家塔塔新娘子都還沒有換裝, 小小就去換了第二套衣服了, 哈! ㄟㄟㄟ 小小, 你的手在威爺身上做什麼啊? 哈哈哈啊哈哈哈...... 其實小小生意做得粉大喔, 是商場上的女強人, 看小小忙著接客戶的電話, SDD你以後就不用愁啦~! 小小幫你賺大錢啦~!

可愛的小花童小小的照片 >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小也追著我家大衛
跑進去廚房 埃.....
真是難過阿.....

不過阿 SDD 我家小小孩非常的棒棒優
要好好珍惜 哈哈 ㄏㄏ

好想看小小結婚的樣子優

IceCreampuff said...

就是啊
其實小小只喜歡男生
也不知道他怎麼分男生還是女生的
但是只要是女生抱他
他就不要
男生就超喜歡的
還會趴在他們身上哩
SDD快來制服小小
學習大衛的精神
為民除害吧~!

joy薯 said...

哈哈哈...
小小穿這2套都很可愛耶~~~
連吃奶嘴都可愛啦...
SDD一定會好好照顧小小...一直拿玩具給小小...哈哈....前幾天曾馨來我家玩,sdd一直拿玩具給曾馨,剛開始曾馨也很有禮貌的收下,並說謝謝...但sdd一直拿一直拿...曾馨後來受不了了....就說:"我不要了啦!不要再拿了".......哈哈哈~~~~

joy薯 said...

威爺抱小小,,,好像快把小小摔下去了...(真緊張!)

Sydney said...

超級可愛
我也要抱!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小小一直在威爺身上串
威爺很盡力的把她抱住
就變成這副德行了
我想小小很快就可以擁有SDD所以的玩具了
哈哈哈哈哈哈........

To Syd,
小小真的抱起來粉舒服喔
她超級可愛的

To Joy,
咬著奶嘴也能接客戶電話這才是小小厲害的地方喔
連你這個做媽的都不敢相信吧~
哈哈啊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小那張在吃威爺豆腐呀
真是笑死我了!!!

不過那天 小小不給我們女生面子
真是... 不太爽ㄋㄟ!!!

Anonymous said...

小小真的好可愛耶..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這位小小公主真的一點也不小啊~
好口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