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7, 2006

準備變成威恐龍的夫妻倆

這幾天聽說威妹光吃生菜沙拉和水果, 四天就成功的Healthy Diet減了五磅! 所以威爺跟我打算就由晚餐開始每天只吃Baby Spring Mix, 加上去了蛋黃的水煮蛋(威爺還懷疑是不是我將所有的蛋黃給吃掉了哩, 哈哈哈... 因為我超愛吃蛋黃的, 不過因為膽固醇, 我真的把蛋黃給戒了, 有聽過戒蛋黃的嗎, 對啦, 就是我~) 還加了一點Ham, 紅蘿蔔, 當然還有草莓跟櫻桃來充飢... 威妹推薦很適合夏天的 Raspberry Vinaigrette Salad Dressing, 我跟威爺是比較喜歡 Newman's Own Lighten Up Raspberry & Walnut Dressing. 反正我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二隻恐龍, 猛吃草的恐龍, 結果呢, 這幾天晚上吃了一大盤沙拉後, 真的很快又好餓喔~ 第一天晚上, ㄟ 我們還是忍不住的給它吃了一堆的Chips, 哈哈哈...... 不過後來威爺拼命忍, 可能對男生來說比較難吧, 最好的辦法還是灌水灌飽自己, 或是趕快跑去睡覺, 就比較不用這麼辛苦了. 不過最近暴肥的我們還是會持續下去, 看到時候成果如何, 哈哈哈......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成為第三隻恐龍ㄇ

我也胖了.......

Anonymous said...

剛剛是我拉 沒有暗好 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我還想說誰素w83哩
哈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同病相憐,蛋黃也是我的最愛,為什麼好吃的都是高膽固醇!!?? 教妳一個可以放好多蛋的炒蛋,就是不論放幾個蛋只留一個蛋黃,炒出來的蛋一樣香,也不用擔心吃太多蛋黃‧
這星期天你們不會當恐龍吧?有很多好吃的哩!!
rebecca

Anonymous said...

跟威嫂推薦一個salad dressing
Brianna's Poppy Seed dressing
超棒的!!!

我們這幾天也拼命吃沙拉
一罐就這麼吃完  好好吃

沙子娘 said...

素恐龍! 哈哈哈!

joy薯 said...

威嫂,我在此跟妳說一個,不用當恐龍,還可以享受美食的秘密:那就是"餵母奶"!!

餵母奶的一天要吃5餐(不誇張喔!!),即便如此,體重還是越來越少,餵越久就會越瘦,吃宵夜,也是會瘦.而且要什麼都吃,寶寶才會得到多種營養.所以,完全不用忌口啦!!(喔,不過酒和咖啡不能喝)

所以給"小威威"多喝母奶,妳和威爺就不用當素恐籠啦!!!

我好像每天都來這"催生"哩....

Anonymous said...

也要吃碳水化合物啊, 要不然, 不夠energy.
吃一點地瓜和粗米也不錯.

IceCreampuff said...

To Rebecca,

這個星期日會盡量大吃特吃的
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我也要去買來吃看看... cc...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沙子的媽,

恐龍也有吃草的啊
只覺得我吃得超大盤的很像恐龍的食量
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難怪你這麼瘦
不過你每天來催生
SDD又跟人家跑了
我女兒怎麼辦.......

IceCreampuff said...

To Iris,

我每天早上都會吃一碗牛奶加麥片
這樣應該會好一點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