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靈糧特會之(五) 06/30/06 Fri - 吃便當嘍~!

早上連續二個訊息, 真的是大大的得著, 當然我們餵飽了心靈, 身體也要餵一下嘍~ 靈糧特會這次也準備有午餐跟晚餐的便當供應, 因為人真的很多, 所以我們就訂了午餐跟晚餐的便當. 小常的姪女也就是常馬麻姊姊的女兒娃娃, 她剛從豐收神學院畢業, 現在就在矽谷生命河靈糧堂裡服事, 所以又認識了在主裡願意獻身做主工的好姊妹!吃完飯大概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跟威爺就到處逛逛在外面晒晒太陽, 沒想到竟然遇到一個好眼熟的人啊~! 居然叫不出她的名字了, 對啦, 就是Catherine!!! 天啊, 不知道幾年沒見到面了, 我們以前在LA是同一個團契的. 不過這次特看到超多遠道而來好久不見的朋友, 好高興喔! 除了Catheriine, 還遇到了我們剛到會場的Eileen, Jim, 蒙恩使女們Annie, Sophie, Angela, Lily, 沒想到我住在San Jose的姨婆跟表舅一家也來了, 蔡景源牧師, LA來的Amy跟福樂之家的青年團契, Michael Shek還有他漂亮的太太Vivian... 真的是弟兄姊妹大團圓耶~耶! 耶! 耶! 今年約書亞出了最新的敬拜讚美專輯"向列國宣告", 總共有17首歌, 他們連台灣都還沒有發行, 就先在靈糧特會賣了, 挖哈哈哈... 威爺跟我當然迫不及待趕快買來聽看看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好的感覺啊!
跟那麼多主內的姐妹兄弟同聚一堂!

便當好吃嗎?

IceCreampuff said...

本來也想說便當耶
結果有好多種便當喔
黑椒牛柳, 排骨飯, 海鮮飯, 涼麵, 水餃...
好像有六七種選擇吧
他們在食為天訂的
還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