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不要讓別人的錯誤來折磨自己

這幾天很多人為了自己的感情婚姻家庭, 都有很都的憂慮與爭戰. 看到不管是自己或是朋友這樣, 都會有點難過. 只覺得真正的朋友, 都應該在他們的身邊支持他們所做的每個決定. 蕭牧師曾說過一句話, "不要讓別人的錯誤來折磨自己", 不要因著別人的錯誤而一次又一次傷害自己. 這段時間固然痛苦卻也讓你更加的成長, 其實這些痛苦也可以變成人生中"化妝的祝福". 尤其感情婚姻家庭是兩個人的事, 不是只有一個人的問題, 絕對不要有任何自責的想法, 溝通也是很重要的. 先把自己調適過來, 然後看再來要怎麼來過生活. 或許可以用令一種方式來生活, 更加的充實自己, 建造自己. 當你與主更親近, 跟神維持更好的關係, 你就會越像基督, 也因此你的改變會感動你的感情婚姻跟家庭的氣氛. 或許你現在心中的傷痛只有神了解, 沒有人可以知道, 但是神靠近憂傷的人, 神的話句句帶著能力和生命, 他的話可以安慰你, 堅定你的信心, 幫助你克服沮喪和害怕. 聖經裡上帝有一句話: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是我們的力量, 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我們人都是軟弱有限的, 真的沒有辦法的時候有一位神一直在你的身邊, 他從來沒有離開過你, 你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 因為祂顧念你. 如果需要, 就跟他呼求, 他一定會垂聽你的禱告的! 上帝說過"我與你同在, 這是你惟一所需要的, 我的能力在人的軟弱上顯的完全"~!

應當一無掛慮, 只要凡事藉著禱告, 祈求, 和感謝, 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 出人意外的平安, 必在基督耶穌裡, 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 腓立比書四章6-7節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恩 我們會加油的
請為我們下禮拜一簽證結婚的事情
禱告喔....

沙子娘 said...

是的~ 我親身的經歷~ 讓神改變自己一切都會好轉!

IceCreampuff said...

一定會為你好好禱告的
在神的愛裡面一切都會更好~

Anonymous said...

我在澳洲和男朋友分開時
也是要不斷的返到神面前
讓神去安慰我
在神那裡支取力量

Anonymous said...

家庭婚姻問題...男女感情問題....
永遠都會上演的啦....
我們是導演...
就看要如何導囉....
喜劇...悲劇....

Will.i.am said...

老婆, 什麼時後出書ㄚ?
越來越有智慧.............

Anonymous said...

威寫的真好!
求神給我們每一對夫妻從神來的智慧
來彼此相愛....

Anonymous said...

威爺你有位動如脫兔靜如處子的好太太
好好珍惜喔
佳韻說的不錯:凡事先把自己調適過來
然後再來看看要怎麼來過生活
非常有智慧的一句話
也是能讓自己較舒坦的金玉良言
共勉之

Will.i.am said...

塔媽說ㄉ對, 而且是ㄧ隻肥兔!!

Sydney said...

Will.i.am皮在癢了....hahaha

Anonymous said...

威威...
塔塔好像從薯龍女那裡拿到一把刀
聽說很利
妳可以跟她借

如果塔塔沒辦法
我可以割愛將我那把大菜刀給妳
就算我去德州前給妳的記念吧
可要好好用呀
嘻嘻嘻

IceCreampuff said...

塔塔新的菜刀借我一下
比較利比較好砍人
有人想被砍了
~@#@$#@^$&*$&

Anonymous said...

不是威嫂和威爺的婚姻出現問題吧?! 我看到有點兒confused...

Anyway, 呀妹, 新訂的菜刀已為你寄出, Made in Japan...so, it should be a good quality one....Hope 威爺enjoys it.. (不用謝了)

joy薯 said...

威嫂果然是牧師的女兒....很有深度!!
妳也喜歡塔塔的刀嗎?
等妳生了女兒,我再送妳一把做為賀禮...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38阿姊啊
不是我的婚姻啦
我跟威爺甜蜜的很勒
只不過是身邊的一些朋友
外遇的外遇
感情上遇到挫折的
還有婚姻裡的
所以突然有感而發

IceCreampuff said...

哎優 Joy薯
還要等到我生女兒喔
只不過最近我家的菜刀比較鈍
所以砍不了人
威爺就越來越囂張
開始不怕我了
只好煮了一鍋菜討好威爺啦
哈哈哈阿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威爺你的膽子好大
你要當心喔
你的鐵娘子恐怕已在夜夜磨刀了
哈哈哈阿哈哈

Will.i.am said...

塔媽, 怪不得威嫂最近特別晚睡. 看來我得小心.多謝提醒!!!如果我能活著回到台灣, ㄧ定請你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