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塔媽媽的甜蜜小家

今天終於改了版面也特地放了塔媽媽的甜蜜小家做為新聞頭條喔~! 塔媽就是塔塔的媽媽, ㄟ 好像在說廢話, 哈哈哈... 可是塔媽真的非常的現代也是一個超級好笑的人, 讓我更確定塔塔的搞笑基因是從哪裡來的, 是的, 塔媽, 拿您跟塔塔比希望您不要昏倒, 哈哈哈... 真的不敢相信塔媽第一天布拉格開張大吉, 就馬上打敗了所有的布拉格, 因為全是塔媽拿手好菜的食譜喔, 馬上把布拉格甜心給比下去了.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問塔媽, 到底塔塔小時候有什麼好笑的事, 可以爆料一下嗎? 哈! 真的很高興認識塔塔跟塔媽, 讓我可以常常笑得跟威爺的嘴一樣大. 現在最期待的就是塔媽的牛肉麵食譜, 我最最最喜歡吃牛肉麵了, 這可要跟塔媽討教討教了. 哇~! 連塔爸都有拿手菜__關東麵和塔媽的私房菜___原味牛肉麵~!!! 快快快受不了了, 肚子已經餓了~!

大家趕快去看看"塔媽媽的甜蜜小家"吧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們真的是甜蜜的團契啊
彼此感情這麼好
真的很羨幕
我去的是英國教會
他們很好 但是不像你們一樣親近

歡迎你常來我家坐坐
吃點心 喝咖啡啦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小熊
歡迎你到威嫂的布拉格來坐坐
只要是弟兄姊妹
神就是要我們彼此相愛
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
但是卻可以常常在布拉格裡連結與分享
你也可以是其中的一位喔
聽到小熊就覺得好可愛喔
就會想到Pooh,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常常到你那邊坐坐的
你那邊的食物真的是太太太好看了
等不及想吃到哩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大家那麼會做吃的,一個個卻又是標準身材!??? 我要大家如何保持身材的“食譜“啦!!!幫幫忙,我喝白水都會胖ㄉ
剛才逛了塔媽媽的甜蜜小家,也逛了小熊的布拉格越看越饞
rebecca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時髦的媽媽, 哈...還有BLOG耶~~

Anonymous said...

小熊 你也來了優 哈哈哈阿哈

威...我家塔媽因你而粉紅耶
哈哈哈哈哈哈
哀優
我媽會愛死你拉 討厭討厭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