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06

被威爺整

威爺在MSN上粉嚴肅的問我: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威嫂有點疑惑的說: "當然可以啊, 你問啊?"
威爺很正經的問: "How much do you weight?"
威嫂覺得奇怪: "Why?"
沒想到威嫂我以為有什麼重要的事
所以馬上粉老實的告訴威爺我有多重
結果威爺開始用他常常大大充滿的大大的口大笑
因為他是無聊問好玩的
哇勒......!@$$#^$&$%^&%^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how much do you weight, Janice?
我也好想知呢.

Will.i.am said...

大家想知到威嫂今天ㄉ體重麼?
Auction 開始, 起價$50.........

今天ㄎ能又要睡地板ㄌ...............

Anonymous said...

OK, good idea.
JPY500.......
Will, 多你一個零,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你們真的是夠了喔
哈啊哈哈哈哈ㄚ........

Anonymous said...

還有人出價嗎?
沒有?
賣了
賣給香港梁小姐!!!

威嫂可以講嗎?
我也想知道耶!

Anonymous said...

......我還記得杜臍的笑話也讓我笑到不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