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5, 2006

Happy July 4th!

七月四日是美國(美利堅合眾國)脫離英國而獨立紀念日, 1776年在費城Philadelphia通過"獨立宣言"(人人生而平等, 具有追求幸福與自由的天賦權利). 全美國大大小小的教堂鐘聲齊鳴, 以紀念美國獨立. 最先敲響的還是費城的自由鍾. 而且每個地方都有慶祝遊行, 還會打扮成很久以前騎馬的牧師, 或坐著古時候的馬車貴族小姐, 舉行化妝遊行. 還有很多不同的慶祝活動, 最重要的就是晚上的大型煙火, 尤其在舊金山的漁人碼頭, Berkeley Marina, Oakland Jack London Square, 還有 Sausalito...威爺跟我傍晚的時候就去了威爺Berkeley的同學, Fed and Debra他們買不久的新家, 就在UC Berkeley旁邊的Berkeley Hill上, 真的是九彎十八拐到了半山腰.他們家真的好像渡假屋喔, 每次去都覺得好棒! 他們的房子整個都是木頭做成的, 從陽台上就可以看到整個灣區...Fed and Debra邀請我們還有二個他們的朋友, 趁今天July 4th到他們家BBQ看煙火, 威爺跟Fed一樣都超愛BBQ的, 這是Fed自己發明的生火方法, 哈哈哈... 超好笑的!Debra 也準備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尤其是她自己做的Lemonade. Fed 也烤了漢堡, 臘腸, 熱狗, 香菇... 好好吃喔~!飯後還有Debra自製的Cherry Pie, 跟Fed自製的冰淇淋, 天啊! 自己做的冰淇淋耶!!! 跟外面賣得一模一樣!!! 我等有空我也要來自己做看看!!! 飯後真的漲到不行了, 所以我們就去外面走走逛逛, 越往上走, View就越廣越漂亮, 有些人也到這邊等著看晚上的煙火.
我們最後就坐在陽台上等著看晚上的煙火, 沒想到煙火9:30PM才開始, 雖然我們可以看到每個地方不同的煙火, 但是還是有點距離, 我只好到網上抓了這些煙火的照片, 看看過癮過癮嘍~ ccc...ㄟ... 這裡安插一個小廣告, 看到壞人了嗎? 其實穿著Lil' Firecracker的Noelle想要跟大家說"Happy July 4th!"啦, 只是她的新太陽眼鏡真的是太酷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

Happy July 4th Photos

9 comments:

joy薯 said...

好華麗的BBQ和點心....
Noelle真的很可愛!
威嫂妳趕快生,不然我要教SDD想辦法追Noelle..(希望Joy不要反對...)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

是呀 威威要趕快呢
不然可愛的小當當
就很快被搶走歐

看到你們昨天吃的
厚厚厚
挺厲害的
又多又好吃的樣子

IceCreampuff said...

厚! 怎麼多了一個要跟我搶SDD啊~!!!
我還是趕快來跟威爺生一個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都是為了SDD勒

Anonymous said...

幫妳找了一個website 介紹美國各處的festivals,很多多多多的foods,和威爺好好去玩帶回讓我垂涎的照片來!! hahaha
see you this Sunday!!!我會做好吃的帶來‧
http://www.foodnetwork.com/food/episode_archive/0,1904,FOOD_9961_214,00.html

rebecca

IceCreampuff said...

哇 Rebecca 你真的是神所派來的天使
我又可以吃吃吃了!
我要好好去看看那個網站
好好研究一下
太愛你了 Muah~!

Anonymous said...

哈哈阿ㄏ
真是太可愛了拉
哈哈阿哈哈

昨天我也在朋友家中
混了一添了.....超誇張了哩
呵呵....

Anonymous said...

ㄟ....JOY
現在是怎樣.....
到底有幾個人要SDD阿???

現在不是很爽的塔 哈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思廷
那ㄍ那ㄍBBQ看起來 真好吃....(眼睛都只看到吃的:p)

Anonymous said...

幹嘛把Noelle搞的這麼可愛啊
都可以當明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