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06

酸甜苦辣大雜院 — 速食

今天晚餐吃什麼勒? 特地幫威爺準備了好吃的速食喔~ 哈哈哈... 傍晚威嫂我慢慢逛去日本城Japantown買晚餐, 到了One Dollar Store, 卻看到超可愛日本速食橡皮擦, 有壽司咖哩炸甜不辣鰻魚飯大漢飽堡三明治草莓派布丁蛋糕冰淇淋雪糕棒... 真的素太口愛了~!總不能真的叫我家威爺吃橡皮擦吧, 哈哈哈... 所以嘍晚上除了速食橡皮擦, 就是日本涼麵跟好喝的海帶豆腐味增湯!當然還有好吃的 Haagen-Dazs Vanilla Respberry Swirl Lowfat Frozen Yogurt, 素"露費Lowfat"的啦~! 雖然樓下瑪姬搬去紐約了, 樓下搬來了常常在後院BBQ的墨西哥人, 不過瑪姬之前也留下一些紅豆羊羹粉, 我剛好有一些紅豆泥, 就做了紅豆羊羹, 第一次看到自己也可以做出這樣的東西, 哈哈哈... 真素不敢相信啊~! 神蹟發生啦~!!! 各位貴婦們, 我們泡一壺的綠茶, 吃著紅豆羊羹, 來一起過一個優雅的下午茶時間吧~!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zeze....You guy's dinner is yummier and yummier! :D You've done great jobs these days, Janice!

Anonymous said...

我有吃過紅豆羊羹
很可口的
威嫂.....教我做呀

joy薯 said...

真美味的晚餐..還有2份甜點

Anonymous said...

對自己要好一點ㄇㄟ....
威嫂真是個貼心的好老婆呢...
威爺粉有幸福ㄛ....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哇... 威爺有福呢!
真是... 太太太好吃的樣子耶
那些橡皮擦真的可以用嗎?
好擦嗎?
看起來好好玩耶!

Anonymous said...

阿哈哈阿哈阿ㄏ哈哈哈
威嫂 實在粉爽耶
讚讚讚
真是利害阿....到時後我去你家
可要吃粉多阿
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阿阿

威爺真是幸福的傢伙

IceCreampuff said...

啊 塔塔要來啊
那可能不夠吃喔
哈哈哈阿哈阿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