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最後...

昨天主日我們歡送堯堯一家, 真的不知道應該是要歡送還是感傷, 有很多人特地來到我們當中, 還有從San Jose開車過來的塔塔跟大衛~! 早上敬拜的時候連投影機都跟著打節奏, 晃得利害, 哈哈哈... 敬拜跟訊息今天都是由堯堯一手包辦喔~ 看塔塔跟大衛敬拜的多投入啊~ 對啦, 小沙子也來嘍, 還有Lina帥氣的兒子~! 我又多了二個未來女婿的人選了, 挖哈哈哈阿哈哈........這次堯堯在台灣發行了一張EP"在水上行走", 裡面雖然只有五首歌, 但是每一首歌都有他的見證與故事, 他就一一與我們分享他再來的異象與事工, 還有CCCM的方向. 什麼是CCCM呢? 就是Chinese Contemporary Christian Music現代華人流行基督教音樂風. 看到堯堯一首首的MV當場開了一個小型的演唱會, 歌詞裡透露出很多人的心聲, 真的很貼切也很真實喔~! ㄟ 這張專輯美國還沒有發行, 可以到台灣或網站上訂購. 進入堯堯 – 在水上行走 & 有關CCCM >大家也給與堯堯一家最深的祝福~ 其實我們教會不大, 也因此比較有服事的機會, 在靈裡成長得更快, 雖然常常人都是來來去去, 不過來過我們教會又出去的都會在神的事工上盡心盡力, 神給每間教會的恩賜真的都不一樣. 或許真的要為堯堯一家人回台灣而喜樂, 因為台灣比這裡更需要基督教音樂的事工, 神的時候終於到了~ 相信堯堯將會成為神預言中的放大鏡, 當光透過放大鏡成為一個焦點的時候, 也就是神的火要燃燒整個屬於神國度的事工的時候~! 我們整個教會就圍成一個大圈圈來領受聖餐, 也是跟堯堯一家人一起享用的最後一次, ㄟㄟㄟ挪亞跟馬麻搶聖餐吃喔~! 哈哈哈... 最後也為堯堯全家祝福禱告, 真的願神祝福你們~!

堯堯文玫姊雅雅挪亞最後一個主日照片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動感動 阿....
對了 威嫂

在我的布拉格 有猜猜看ㄋㄟ
要不要去自首一下 哈哈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哀悠悠 這次我和大衛努力穿著情侶裝
哈阿哈阿哈.....

不過 說真的
真是讓我感動的主日訊息
總是三小時 真是沒有那樣久的感覺

反而好像聽了一場 上帝$愛子的音樂故事

IceCreampuff said...

堯堯的見證真的很令人感動
我這個星期日忘了要一張錄好的CD
誰如果也想要這個星期堯堯所做的見證CD
就留個話吧

Anonymous said...

Janice,我有全程錄影,我想要把它轉錄到dvd上,但是我東西南北搞不清‧不怕你們笑,什麼dvd-r,dvd+r,dvd-rw,dvd+rw我今天一個下午就在找資料,想知道這些有啥不同‧這真是個好機會讓我update一下我的knowledge,只是你們有誰想要的就只有等了‧真抱歉!
rebecca

Anonymous said...

ㄟ 不好意思
我也可以要嗎?

IceCreampuff said...

沒關係Rebecca你慢慢來
我只想收藏起來
到時候會給Judy一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