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06

IN-N-OUT Burger

今天晚上威爺很貼心的帶回來我肖想很久的IN-N-OUT Burger, 真的好久沒有吃IN-N-OUT了. 只要問住在加州的人, 最好吃的速食店是哪一家, 大概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會回答IN-N-OUT吧~ 但這家好吃的漢堡店並不是到處都有的, 只有在加州內華達州跟亞利桑那州才有店, 所以很多外地來觀光的人都一定要吃吃看! 不管白天晚上經過, Drive-Thru的車子永遠排的長長的說... 我覺得IN-N-OUT Burger真的比麥當勞好吃X倍優~!!! 很多朋友回台灣, 最想念的居然不是威嫂我, 而是IN-N-OUT, 真素的... 沒想到漢堡比我有魅力~ 哈哈哈...

常常都會有一次無法克制的"漢堡衝動", 而且IN-N-OUT最有名的就是真正炭烤100% pure beef, and only chucks and the front ribs and shoulder. 還有所有的新鮮蔬菜番茄跟洋蔥, 最重要的就是馬上當場用機器切好的馬鈴薯, 沒有膽固醇的植物油現炸, 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 這家店的菜單超簡單漢堡只有三個選擇: 漢堡, 起司漢堡, 雙層起司漢堡, 另外還有薯條, 飲料跟奶昔, 而且價錢便宜實在.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試過IN-N-OUT的Secret Menu, 這是他們的祕密菜單喔~! 我常常叫Animal Style, 漢堡就會有額外多加的醬料跟炒過的洋蔥, Protein style就是以生菜代替漢堡包每個Secret Menu都不一樣, 下次可以試試看喔!

最重要的是, 你買了飲料之後, 看看飲料杯子底下有一行字, 上面寫著"John 3:16", 就是聖經裡約翰福音三章十六節喔~! ––– 神愛世人, 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 叫一切信他的, 不至滅亡, 反得永生! ––– 原來IN-N-OUT是家庭企業, 而且他們都是愛主的基督徒, 也因此神也大大祝福他們的事業!

IN-N-OUT的Secret Menu >
IN-N-OUT官方網站 >

說到漢堡, man... check out these burgers! 夠誇張吧~! 這就是在Pennsylvania的Denny's Beer Barrell Pub最有名最大的漢堡!!! 每個漢堡至少都有九磅重喔!
你也餓了嗎?

For $23.95 it comes with 每個漢堡大概$23, 裡面包括:
2 tomatoes 二個番茄
half a head of lettuce 半個生菜
12 slices of American cheese 十二片起司
full cup of peppers 半杯的青椒
2 onions 二個洋蔥
plus a river of mayo, mustard and ketchup
還有美乃滋, 芥末跟番茄醬
and topped with pickles 上面還有一些醃好的黃瓜

Denny's Beer Barrel Pub >

17 comments:

joy薯 said...

真的很好吃!!!
我只有機會去加州就要去吃IN-N-OUT..
薯條也超好吃...

沙子娘 said...

IN-N-OUT 是我漢堡中的最愛呢!

沙子娘 said...

JOY薯你來時告訴我一聲我請你去吃IN-N-OUT!! JANICE也一起來吧!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哈哈..........
吃的我一定奉陪~!
Joy薯你快來吧!
找個機會來舊金山玩啦~!

Anonymous said...

太大ㄌ~~~~好可怕!九磅重的漢堡

Anonymous said...

在LA那兩年半...
常常都會經過這店....
真的都是排長龍的....
這幾年每次去LA...都一定要去吃的啦
好懷念ㄛ...
怪怪...以前是每天經過...卻不常吃
真是的....後悔後悔ㄚ....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歡In-N-OUT 的漢堡喔
真的很特別
也比較便宜
容易選擇
原來妳已經點過 secret meun了啊
我還想下次點看看呢
嘻嘻

真的喜歡它的薯條
超好吃的啦

Eileen,

Anonymous said...

挖 很久肥有吃了ㄋㄟ
不過 你們兩個不是草時性動物ㄇ
怎麼現在又開始吃我們人類吃的東西ㄋㄟ

計畫拿出來看優 哈阿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恐龍已經被淘汰了啦
因為地球上的瞬息萬變
哈哈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嘞哩...
那底下的漢堡真是太大了吧
大到有點可怕呢!!!!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上回出遊終於吃到In-N-Out...真的打敗所有漢堡! 可回家查查熱量也怕怕喔~ 現在有妳說的Protein Style...就可以放心多囉!

Anonymous said...

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joy薯 said...

謝謝小沙子媽..和icecreampuff...
不過我短時間是無法出國旅行的...
除非我抽獎能抽中舊金山機票3張...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這跟漢堡王不知道有沒有一樣說

炭烤東西真的都不錯捏

IceCreampuff said...

Joy, 崔貴妃真的不錯啦
楊貴妃是最富貴命的耶
而且他是最美的貴婦喔
你粉像啦
花木蘭
真的不適合你啦
拜託
都有小小了
怎麼可能當花木蘭
人家花木蘭真的跟塔塔說的
"平喔~!"
想清楚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好啦
Joy薯
我請你來舊金山玩啦
小沙子的媽會幫你出機票錢的
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熊,
這跟漢堡王真的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