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靈糧特會之(十五) 07/01/06 Sat - 自由釋放狂歡中的敬拜讚美!!!

晚上周神助牧師的信息, 實在都太棒了! 居然說到懷孕生子, 每個人都要因著神的恩膏懷孕生子, 生出新的教會, 生出新的小組, 生出新的信徒, 生出新的事工, 生出新的工作, 生出更多的產品... 而且腹裡的胎兒是跳動的, 當時後到了就會生產, 並會成長茁壯強健起來. 沒想到他最後還請所有真的想要生小孩的Couple站起來, 大家為他們禱告. 聽說常馬麻迫不及待的想衝上來把還坐在位子上的威爺跟我拉起來, 哈哈哈... 不過看到Michael Shek跟Vivian都站起來了喔, 我想他們應該很快就有好消息嘍~! 更令人興奮的是今天晚上的自由釋放狂歡中的敬拜讚美!!! 整個會場前面擠滿了人, 我都快跳攤在那裡了, 對劉彤 牧師更是充滿敬佩, 因為每年他都是一個人邊唱邊跳帶著大家狂歡敬拜, 真的是太太太厲害了. 好High喔! 真的超級High喔!!!有一位年輕人真的很搞笑耶, 他每一年都會來參加靈糧特會, 他看每一年劉彤 牧師都這樣穿著西裝唱唱跳跳的, 被驚訝到, 他想為什麼他這麼年輕卻跳不動像劉牧師呢, 所以每一年他就開始運動鍛鍊. 今年他也特地穿了一身的西裝打領帶來特會狂歡敬拜, 看是不是也能像劉彤 牧師這樣跳上一個小時, 挖哈哈哈哈哈... 那喜樂的靈因著釋放, 充滿在每一個人身上. 真的是太太太棒了!!! 真的很捨不得特會就這樣結束了, 真的好快喔! 只希望神的充滿與同在不要離開, 當我們回到我們的工作崗位上的時候, 時時也能感受到同樣的釋放與喜樂! This is The Year! Do Something New in My Life, Oh Lord!

同在彰顯的能力 - 周神助牧師 & 狂歡中的敬拜讚美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再一次為你們感謝神!
希望真的我們每個人都能在每一天感受到神的愛
用心靈誠實來敬拜祂!

joy薯 said...

這樣的活動很特別,我從沒有參加過...看起來是很另人興奮的活動..
威嫂和威爺都是很認真的學習和生活!!

IceCreampuff said...

超猛的狂歡敬拜目前我只有在靈糧特會才感受到
所有人的那種喜樂與釋放
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沙子娘 said...

我沒參加過狂歡敬拜ㄟ...
好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