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For Joy...

親愛的Joy, 仔細看看塔塔手上拿的是什麼啊? 對了, 我們又特地為你留的"金門蛋塔", muhahaha... 你應該要很感動才對, 每次我跟塔塔都會想到你耶. 上次我帶給大家的一打蛋塔, 被Judy給污走了你沒吃到, 上次跟塔塔一起去吃芝麻大餅, 你也沒吃到, 這次我們真的留了一個蛋塔給你, 還特地找來俊男美女一起來拍個照喔~! 那個蛋塔皮有好幾層, 很像千層糕喔, 尤其是在熱熱的時候吃, 真的好好吃喔~! 好香又好脆~!!! Yum... Yum... 哎優, 已經被忍不住的塔塔吃了好幾口了啦~!!!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uahhahahahahahah
笑死我了拉
搞笑 不過
這張看起來 不錯ㄋㄟ

拍得好 拍得好
哈哈哈

應該把蛋塔放大的 哈哈哈哈
joy一定昏倒了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joy
聞道香味了ㄇ???
muahhahahah

IceCreampuff said...

Wooo~~~ 好恐怖喔~~~~
我好怕喔~~~
我想Joy會殺了我吧~!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ㄟㄟㄟㄟ
威威用那麼難聽的字
什麼叫污走呀
我只是用愛心來保護我們的姐妹們
把肥胖都替你們吃到肚裡去

嗚嗚嗚... 好心沒好報呀

Anonymous said...

muahahhahahah
笑死我了

joy說 你看看吧
這禮拜.....然後
我聽到摩刀子的聲音

威嫂...我好怕優...
.................

我好怕我救不了你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JuJu 我對不起你 (像韓劇中天上還下著雨)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是淚是雨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原來是用愛心來保護姐妹們 ~~~
JuJu 你真的太偉大了~!!!

IceCreampuff said...

喂 塔塔
你怎麼可以自己就落跑了啊
我也聽到Joy磨刀的聲音了
小心他會利用小小來引誘我們喔
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挖哈哈哈
這容易啊
我才剛剛自己做了山羊帽說
好奇嘛
夠無聊吧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口素...
人家還素會怕見到你耶...

Anonymous said...

唉 威威妳了解就好
我真是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呀!!!
為了你們著想 自己都不顧啦
所以以後我還是會替你們吃蛋塔啦
誰叫我人這麼好呢?

joy薯 said...

一天的活動真精彩!!
我本來以為是2天...

可以留一口給sdd嗎?現在他是最有資格"增肥"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