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給堯堯文玫姊雅雅挪亞...

這個星期日是堯堯文玫姊雅雅挪亞最後一個主日, 他們決定搬回台灣定居, 這對他們來說是很大的一個決定, 對我們來說也是最大的不捨... 還記得第一次到舊金山愛修葡萄園聚會, 看到只有一個人拿著一把吉他, 就這樣帶起敬拜, 原來那個人就是我的師父也是音樂才子堯堯. 威爺說有的時候他是老王, 有的時候是貓王, 哈哈哈... 但是就是因為堯堯的敬拜, 使我感動的痛哭流涕, 那個時候還不信主的威爺就被這種無形的力量給嚇到了, 也因此神的靈也開始進入他的裡面. 能認識堯堯一家人真的是神的恩典, 他們帶給我們很多的歡笑, 也教會了我們很多東西, 無論是在生活上的靈性上的, 真的感謝神將他們一家帶到我們的生命裡.

堯堯跟文玫姊剛來到舊金山的時候, 他們都還只是學生而已, 也是我們青年團契的元老, 沒想到這次回台灣還帶了二個小孩回去, 我相信要離開來了十幾年地方, 真的很不容易. 遇到堯堯後, 有機會他開始教威爺跟我吉他, 也因此成了我們的師父, 這也成了威爺對於音樂上的神蹟與見證, 因為威爺從小沒學過音樂, 最最最討厭音樂課, 什麼音樂也不會的喔, 但是就是後來信主開始在教會敬拜神, 我們也開始跟我們的師父堯堯學吉他, 威爺開始產生莫名的興趣為得就是希望能跟堯堯一樣, 朝著能夠像堯堯這麼厲害的目標前進, 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學著學著, 剛好團契帶敬拜的弟兄要去宣教走了, 所以威爺也開始慢慢的有機會帶敬拜, 只要開始服事神, 神就會開始澆灌祂所有的祝福. 威爺的吉他開始突飛猛進, 後來連星期日的敬拜也是由威爺跟堯堯輪流帶的, 真的很不容易, 我自己看了也為威爺感謝神~! 當然也要感謝堯堯那個時候很有耐心, 每個星期日聚會完, 還特別留下來教我們吉他, 還有文玫姊耐心的跟雅雅挪亞在車子上等我們上完課. 也因此更拉近了堯堯全家跟威爺和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想我今天能完成我的終生大事, 一定要好好謝謝堯堯, 因為都是堯堯在旁邊鼓吹跟幫忙, 讓威爺能鼓起勇氣的蹺班, 哈哈哈... 對啦, 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威爺翹了一天班到堯堯陶匠音樂錄音室, 我卻混然無所覺. 不過謝謝你能幫威爺錄了求婚的一張CD, 還幫他伴奏彈吉他, 真的真的感謝~! 也教了我們很多結婚的撇步, 哈! 像是怎麼結婚的時候可以大撈一筆啦, 還有Drive-Thru Wedding 啦... 等等... 哈哈哈... 其實可以出一本堯堯結婚99招, 一定會大賣的, 哈哈哈... 謝謝文玫姊在我們結婚那天, 自己開車帶二個小朋友到LA參加我們的婚禮, 還讓雅雅成為我們婚禮中最可愛的小花童.

後來堯堯音樂室的成立, 開始製作蒙恩使女的專輯, 文玫姊聽了蒙恩使女專輯錄音後, 便很爽快的說"老娘決定要好好的幫你來賣CD了~!", 哈哈哈... 所以文玫姊辭掉她很好的工作, 默默的支持堯堯的音樂事工, 堯堯常常有的時候回台灣, 文玫姊也要一個人擔當起照顧二個小孩的責任, 真的很不容易. 也很感謝堯堯給了我很多跟他一起合作做Projects的機會, 讓我跟威爺都能在神的事工上有份. 真的是很珍惜也很懷念整個製作過程, 還記得有攝影的有導演有製作音樂的還有Graphic的部份, 大家一起就在我的Apt裡, 還連線台灣開會, 一起奮鬥到半夜你們才離開. 還有MV的整個拍攝經過與拍照, 都是很特別的經驗. 雖然你們打算回台灣, 我相信已經有很多的人因為蒙恩使女而認識我們的上帝, 也相信神要繼續帶領你們台灣的事工, 將會比蒙恩使女更大上好幾倍. 神的恩典就是這樣不斷的加添再加添. 我跟威爺也會在舊金山這邊繼續的支持你們, 為你們一家人代禱.

其實那天跟的威爺去幫堯堯整理他的Studio, 因為所有的東西都要清出去, 如果沒有人租還必須要把牆全部打下來恢復原狀. 還記得那的時候還是威爺跟堯堯二個人漆了錄音室的牆, 他們二個可是花了很大的工夫哩. 還記得去年我生日那天就是我們將陶匠音樂的Logos做好放上去的, 那個時候Moses也在. 當我們一起把它拆下來的時候, 真的有很多的想法跟感慨湧上來. 其實應該說這裡的事工, 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神要你們走祂為你們開的另一扇門.

當然還有超超超可愛的雅雅跟挪亞, 如果我跟威爺很快的有小Baby, 他們一定是我們的動力, 因為每次看到他們, 都會好想趕快生小孩, 哈哈哈... 我一定會很想念他們的, 想到等他們再過幾年回來就長好大了, 真的很捨不得耶~! 希望暑假或寒假堯堯跟文玫姊全家能常常回來玩, 一定要喔! 也不要忘了要常常在Blog上Update你們的消息跟照片. 寫了這麼多, 其實這幾天一直想到你們要離開, 真的有點難過, 很多話想對你們說, 但是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還是都寫下來祝福你們. 相信我們四年多的相遇相聚一定不是偶然的, 最後還是以雅比斯的禱告祝福你們...

甚願你賜福與我, 擴張我的境界, 常與我同在, 保佑我不遭患難, 不受艱苦. --- 歷代志上4:10

當我整理所有的照片的時候, 才發現這是我們這幾年來唯一全部一起照的相片... 昨天看到Rebecca忍不住哭出來, 好想哭喔...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超級感動的

不要再說了 我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知道.....可是

心理還是有點難過
可見得,威爺和你,特別親近這個家庭
一定更難過的.....

但是
讓我們微笑祝福這個小家
神愛愛的小家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哎呀! 我一直等妳起床看看有沒有昨天歡送會的照片可看

我邊讀邊看,眼淚一直流,我心裡充滿著所有的回憶...

突然我公司老大(tech lead)要問我些issue. 我已經哭得抬不起頭也止不住... 只好跟他先說Sorry... 把他嚇一跳~ 就說他等下再來... 我是真的泣不成聲...

一直不敢再看下去... 再想下去... 猛點眼藥水去紅眼...

才過去跟tech lead 說明...結果又是眼淚不聽使喚地留... 我真差勁!

半夜醒來, 想起... 我就會哭 ~ ~

IceCreampuff said...

哎優 乾媽
你一定也超捨不得的吧
我想Chris也是
我們幾個常常被二個小傢活可愛的樣子
迷到不像話
想到還有好幾年沒辦法看到他們
真的好難過喔
給你抱一下啦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們的感情
我也不禁感動起來
在生命中有許多人經過
可是只有一些人會真正的對我們留下感動與痕跡
求神保守堯堯一家的腳步
在主內我們也彼此記念!!!!

joy薯 said...

從妳的文字看到離情依依...
有點感傷...
不過舊金山少了一個堯堯,台灣多了一個堯堯...他女兒真的好美耶!!兒子也很帥...

Anonymous said...

....捨不得他們走........
感謝主!差遣他們回台灣──阮ㄟ家鄉..是的,家鄉的人需要認識我們的至愛─耶穌‧ 求主的恩膏與愛湧流在CCCM的每一首歌中,願凡聽到的就被神的愛吸引!
願主的國降臨,願主的旨意成就在堯堯文玫一家的生命中!!!!加油加油加油油油!!!
rebecca

Anonymous said...

在把電腦拔掉之前, 才有時間很快來寫兩句話, 打包了整個星期, 明天一早搬家公司就要把東西運上貨櫃了.

謝謝大家, 我們會帶著滿滿的祝福, 甜甜的回憶回去, 為神打一場漂亮的仗.

過幾天有connection時再上網, 繼續去打包....

Anonymous said...

Thanks Janice ! for the everything you did for us. 妳真是一個有心的姊妹。非常感動。

堯堯